close

BAU辦公室

“這間怎麼樣?”JJ問坐在自己旁邊,和她一起看着顯示器的Wright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Wright不太起勁地說,“到底該怎樣挑房子啊?”

“要看你想找什麼啊。聽着,這間公寓鄰近匡蒂科,而且價錢不算貴,空間應該夠你一個人用,我覺得挺適合你的。”JJ說明道。

“那就這間吧。”Wright沒所謂地說。

“什麼?!”Garcia的聲音在兩人背後響起,“你們在挑房子不告訴我?我可以幫忙!”

“我們已經挑好了,Garcia。”JJ說。

“讓我看看!”Garcia擠到顯示器前,“哦!這間不錯哦!好眼光!”

“有了你的同意,我就放心租下它了。”Wright開玩笑地說。

“噢!”Garcia想起了什麼,“Tina,你要辦喬遷派對嗎?辦個派對吧!”她興奮地說。

“我聽到有派對。”Lewis加入對話,其他成員們也興致勃勃地望過來。

Wright想了一想說,“嗯,我應該辦個派對吧,這是我很久以來第一間房子,在之前我都是住在……”

Alvez打斷她說,“一個毒窟?”

“一間反正打算燒掉的房子?”Reid也加一句。

Wright失笑說,“對,你們都說得對。所以你們要來派對嗎?”

“當然了。”

“好啊!”

“有酒出現,我一定會出現。”

“讓我幫忙準備吧!”Garcia高興地對Wright說。

幾周後

Wright在剛租下的公寓裡,準備着喬遷派對的東西。

叩!叩!

Wright打開門看見兩手拿滿東西的Garcia,連忙接過她手上的東西。

“謝謝。”Garcia喘着氣走進房子裡,開始打量起來室內的裝潢,她皺皺眉說,“你的房子也太空洞了吧,什麼擺設也沒有,還有牆壁都是白色的?!你有考慮過刷別的顏色嗎?或者粉紅色?”

Garcia不容易拒絕,Wright婉轉地說,“這是剛搬進來嘛,需要一些時間安頓下來,如果我有需要一定會找你幫忙。”

“哈!我就知道會這樣,所以我有備而來!”Garcia抽出一個被包裝紙包住的四方形,“這是我給你的喬遷禮物!”

“謝謝!”Wright看見這份大型的禮物,十分感激,她拆開包裝紙,露出裡面的一幅油畫。

“怎麼樣?你喜歡嗎?”Garcia激動地說,“這是一名新人藝術家的作品,我看到它這想起你了!加上我們一開始是因為畫作認識到你的,所以這幅作品正好記念我們的相識!”

Wright看着這雜亂無章的油畫,故意忽略掉她的問題,只是說,“哦,我有看到Jackson Pollock的影子在裡面。”

Garcia滿臉笑容盯着Wright,最終Wright敗給她說,“我現在就掛起它。”

“好極!”Garcia滿意地說,“別忘了這些派對裝飾!”

兩人為準備派對忙了一輪後,其他成員逐漸到來,眾人看見五彩斑斕的佈置後都失笑,因為他們知道這是Garcia的風格,所以都很同情Wright被迫把自己家佈置成這樣。

派對正式開始,Prentiss舉起杯來,其他人也跟着。

Prentiss致詞說,“為了Wright新的開始!”

“乾杯!!!”

其他成員準備了一份禮物合送給Wright,是一個禮物籃裝着麵包、紅酒和食鹽。

“‘生活多美好’?!謝謝大家,這很有心。”Wright挑挑眉說,“但我不覺得FBI會批准這份禮物。”

其他人突然大笑起來,只有Wright不明所以。

Alvez解釋道,“沒什麼,只是Reid之前在我家辦的喬遷派對上,說過一模一樣的說話。”

Reid和Wright對視輕笑起來。

眾人愉快地聊天,分享着有趣的故事。

“Tina,你偽裝過最奇怪的角色是什麼?”Lewis聊開了。

Wright想一想說,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,就是有一次我假裝成邪教首領。”

她的話引起眾人的興趣。

“過程怎麼樣?”JJ問。

“挺有趣的,我也不是創立了一個很大的教派,就大約30人而已,剛好足夠吸引目標的目光。”Wright邊吃水果邊說。

“你的邪教背景故事是什麼?”Simmons問。

“蜥蜴神。”Wright像沒有什麼大不了地說。

“什麼?人們會相信嗎?”Rossi質疑道。

“當然!人們什麼都相信!”Wright笑着搖搖頭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