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vez回到BAU後,跟Prentiss報告。

Prentiss接過地址後說,“我會去找她的,謝謝了。”

Alvez回到自己的辦公桌,Garcia早在這裡等着他。

“所以脫衣舞酒吧如何?”Garcia八卦地問。

“什麼?!”Alvez失笑地說,“還好。”

“你聽到嗎?”Garcia轉頭對在旁邊的JJ說,“他猶豫了!你們常說這是有所隱瞞的跡象!”

此時,其他成員都興致勃勃地望着Alvez。

JJ指着Garcia,對Alvez說,“你知道如果你不說出來,她會一直纏住你的吧?”她開玩笑說,“所以為了你的人身安全,我會建議你告訴她。”

Alvez像投降一般舉起雙手說,“好的,但真的沒什麼,只是我們要個地方談話,她給我來了段私人表演而已。”

“然後呢?”Lewis不相信地問。

“然後有人靠近,她讓我打她一下來避免引起懷疑。”Alvez不好意思地笑說。

“打她的一下是指在臀部?”Garcia確認地問。

Alvez點點頭。

“所以你有做到嗎?”Simmons問。

“有可能吧。”Alvez想糊弄過去。

但其他人看見Alvez尷尬的樣子都笑開了。

“等一下!我還未說完!”Alvez吸引眾人的注意力,繼續說,“所以她跳完舞後,我要付錢對嗎?你知道她收我多少錢嗎?兩百塊!”

“兄弟,你被騙了!”Simmons大笑道。

“不不不,她說是讓我補償她,讓我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拍了她一下,她說到好像是在幫我一個忙般。”Alvez笑說。

眾人都笑了。

“我正在想可不可以從業務支出要回那兩百塊。”Alvez繼續笑說。

“可以啊,把‘去脫衣舞酒吧’填在索款表格上,我肯定FBI會把錢退給你。”JJ也開玩笑說。

一陣閒聊過後,眾人繼續工作。

Reid一直在假裝集中於工作,並沒有參與討論,但他其實把故事隻字不漏的聽進去了,他覺得之前決定疏遠Wright的案件是正確的,現在自己對她的感情平復下來,聽見她的事情也不再感到情緒化,只覺得欣慰她過得不錯。

第二天,Prentiss來到Wright所說的地址,這裡是一棟老舊的公寓,走廊上的燈光一閃一閃的,在某些轉角處還躺着半死不活的癮君子,她一直走到走廊的盡頭,確認過門牌號碼後,輕輕地叩門。

Wright打開門後,魅惑地說,“噢,親愛的,我等了你很久!”不等Prentiss回答,便一把拉她進去房子內。

Wright把門鎖上,從防盜眼確定沒有人發現她們後,才轉身對Prentiss說,“對不起,這裡不安全。”

“沒關係,感謝你願意見我,這一定給你帶來不少的麻煩。”Prentiss禮貌地說。

Wright搖搖頭說,“不會的,請坐,讓我給你倒杯水。”

Prentiss坐到一張破舊的沙發上,四處打量起來,Wright的房子是亂七八糟的,骯髒的地面,停頓的時鐘,壞掉的椅子,佈滿雜物的茶几,堆滿煙蒂的煙灰缸,還有剩下來的披薩,環境惡劣得很。

Wright遞來一杯水說,“請別介意這裡一團亂,這都是必須的。”

Prentiss才意識到這些混亂是故意製造出來的,為了配合Candy Halls這個身份,她感嘆道,“嘩,這是難以置信的縝密,你甚至考慮到角色的生活空間。”

“畢竟如果我不夠縝密的話,會很容易被殺掉。”Wright苦笑說。

“你還好嗎?”Prentiss關心道。

“還沒死,但快了。”Wright裝作沒有所謂的樣子。

“我們會救你出來的,我保證。”Prentiss握着她的手說。

“謝謝。”Wright微笑道。

Prentiss試着緩和氣氛,“聽說你給Alvez來了一段膝上舞。”

“怎麼了,你也想要嗎?我可以免費給你來一段。”Wright開玩笑說。

Prentiss驚喜道,“噢,我可以免費嗎?因為Alvez還在心疼他的兩百塊。”

兩人笑起來。

Wright有點欲言又止,最後還是開口問,“Reid博士還好嗎?”

“他很好。”Prentiss說,“他沒有繼續參與這宗案件,他聽取了你的建議打算忘掉Alison,所以在疏遠這一切,我可以看得出來,你的說話在他心中很有份量。”

“那很好。”Wright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感到不是味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