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開發這個遊戲的遊戲公司是什麼背景?”JJ問。

“遊戲公司叫做‘EP遊戲公司’,首席執行長是這個叫Thomas Richardson的傢伙,等一下!”Garcia吸了一口氣,“你們還記得在紐約興建商場的那間空殼公司嗎?他們是‘EP’的大股東!”

“我們找到了!他們之間的關係!Wright說得對。”Alvez高興地說。

“不是,我們只是找到一系列的間接證據,沒有任何線索關於誰操縱着這一切,我們需要名字。”Prentiss冷靜地說。

“你說得對,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像Wright一樣的資產,承認殺人然後供出他的顧主,這是我們唯一可以立案的方法。”Rossi分析道。

“對,但Wright幫不上忙,她的特長是改變別人的想法,她的罪案是毫無痕跡的,這是為什麼她是個危險的犯罪分子,她不會連繫任何人到任何事情上。”Lewis說。

“她提出過別的資產,一個笨蛋什麼的,如果我們能捉到他,我們便可以立案。”Simmons想起來說。

“但她應該不知道其他人在哪裡,她說他們是獨立地工作。”JJ說。

“對,但這就是接頭人的作用。”Rossi說。

“你想讓Wright引出她的接頭人然後捕捉他?不錯的計劃,接頭人是連接上層和下層的重要一環,照理來說應該掌握着最多的資訊。”Alvez點頭同意道。

“但這樣做不怕揭穿Wright是在跟我們合作嗎?”JJ擔心說。

“也是,我們需要跟她討論一下。”Prentiss點頭說。

“你們要怎樣找她?她沒有電話,沒有地址。”Garcia問。

“Reid不是有她還是Alison時的電話號碼嗎?”Alvez問。

“沒用的,那個電話在火中燒掉了。”Simmons答。

“我們不是知道她的工作嗎?她在哪一間脫衣舞酒吧工作?”Lewis問。

Garcia打起鍵盤來,“在Candy Halls的活動區域內,只有一間脫衣舞酒吧。”

“好的,Alvez你臥底去找她,看看她的想法。”Prentiss吩咐道。

Alvez走進Wright工作的脫衣舞酒吧隨意地找個位置坐下,點了一杯雞尾酒,不動聲色地四處打量起來,他留意到酒吧的生意沒有很好,現在已經到了歡樂時光,但顧客仍然只有五、六名。

這個時候,舞台上的聚光燈亮起,多名脫衣舞者走上舞台,握着舞台上的鋼管表演起來,Alvez毫不意外地在當中看見一副熟悉的臉孔。

在表演完結後,Wright直接走往Alvez面前挑逗地說,“嘿!帥哥!想要來段私人表演嗎?”

“是我的榮幸。”Alvez笑笑地答。

Wright拉着Alvez走到一旁的小隔間,Alvez坐下後,Wright在他腿上跳起膝上舞來,她邊跳邊壓低聲線地問,“你來這裡幹什麼?”

“我們沒有方法聯絡你,所以Prentiss派我來找你。聽着,我們找到不少線索,現在想跟你談談下一步的計劃。”Alvez也壓低聲線說。

“我還打算遲點才聯絡你們,沒想到你們的進度那麼快。”Wright跟Alvez要過紙和筆後,迅速地寫下一個地址,“明天到這裡來見我。”

“Ok。”Alvez見任務完成後,便不好意思地說,“我想你可以停下來了。”

“你沒有到過脫衣舞酒吧嗎?”Wright並沒有停下來,反而托起他的下巴問。

“有啊。”Alvez心虛地說。

“那你應該懂得如何不引起懷疑吧?”Wright瞥了外面一眼說,“有人正走近我們。”

“什麼,你想我怎樣做?”Alvez有點緊張地說。

“打我的屁股一下,快點!”Wright指示他。

“什,什麼?”Alvez在壓迫下,輕拍了她一下。

“笑一下我說的話。”Wright在他耳邊說。

“哈哈!”Alvez照做了。

“好了,人走了。”Wright告訴Alvez,並從他的腿上下來。

“呃,我要給你多少錢?”Alvez尷尬地問。

Wright瞟了他一眼說,“兩百吧。”

“什麼?!你在開玩笑吧?”Alvez沒想到這麼貴,驚訝地說。

“你因為接受了我的膝上舞,還有拍了我一下,而感到不好意思,所以我在給你機會作出補償,別客氣。”Wright在側寫他說。

Alvez失笑道,“你贏了。”

Wright看一眼他手上拿着的現金,一把奪過來,然後便離開了小隔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