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放開我!我要見她!”

觀察室門外的騷動,引起了Rossi和Prentiss的注意。

Reid不顧其他成員的阻擋走進觀察室,當他看見Halls時,感到失而復得的他喊道,“Alison!”

“等一下,Reid,我們不覺得這是Alison。”Prentiss說明道,“Candy Halls的行為跟Alison很不同。”

JJ嘗試解釋目前的情況,“或者Alison有雙胞胎?”

“不,她沒有跟我提過。”Reid搖搖頭否定。

“Spence,我不是想打擊你,但你並不了解Alison,她在六個月前根本不存在。”JJ覺得是時候讓Reid清醒過來。

“不,我認得她的聲音,這就是Alison!”Reid堅持道。

“我們樓下那具燒焦的屍體才是Alison。”Rossi不想讓他心存奢望。

“那具屍體只是透過身上的文件去證實身份,那是不可靠的方法!”Reid不顧一切地認定裏面的就是Alison,“讓我進去跟她談談。”

“不行,你現在情緒太不穩定,Tara進去,你可以留在這裡觀察。”Prentiss下令道,“另外,讓法醫抽取屍體的DNA進行檢驗,我們需要確實的身份證明。”

Lewis走進偵訊室時,Halls正舉起椅子,想朝窗口扔過去。

Lewis嚇了一跳,“嘿!放下椅子!坐下!”然後自己坐到她的對面,“我是SSA Tara Lewis。你的名字是?”

Halls爆燥如雷地說,“你們把我帶進來你會不知道我叫什麼?在你們逮捕我的時候,你們叫得可清楚!”

“這個問題只是用來建立基準線,這下子告訴我,你在迴避問題。”Lewis正經八百地問,“Candy,你做什麼的?”

“我是脫衣舞者。”

“你認識Alison Campbell嗎?”

“我看新聞說她死了。”

“你跟她的死有關嗎?”

“沒有。”Halls理直氣壯地答。

“是你殺害她的嗎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你的假身份從哪裡得來的?”

“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。”

“我們找不到你在三個月前存在過的記錄。”

“你們爛不是我的錯。”

“你跟Alison Campbell怎樣認識的?”

“我們不認識!”Halls厭煩地說,“我也有個問題,你們要控告我什麼?”

“現在你只是Alison Campbell案件中的相關人士,我們可以扣留你24小時。”

“你們有什麼相當理由拘留我?”

“我們找到銀行記錄聯繫你與Alison Campbell。”

“所以你們什麼都沒有?這樣也有法官給你們簽署拘留令?”

“我們有權扣留你24小時。”Lewis只是重複事實,“我挺驚訝你懂那麼多的。”

“為什麼?因為脫衣舞者就應該是蠢的嗎?”Halls不快地說。

“我沒有這個意思。等等我馬上回來。”Lewis離開偵訊室,回到觀察室。

“她不像在說謊。”Lewis說,她剛剛一直在觀察Halls的微表情。

“所以她不是Alison?”Alvez很混亂,他明白在行為科學的角度來說,她們兩個完全是不同的人,可是她們偏偏長得一模一樣。

“我有一個驗證方法可以證明她是Alison。”Reid擦擦臉說,“讓我進去,我會給你確鑿的答案。”

“你冷靜下來了嗎?”Prentiss問。

“冷靜了。”

“進去吧。”

Reid走進偵訊室,Halls只是望了他一眼。

Reid默默地走到Halls身旁說,“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右手嗎?”

Halls白了他一眼,然後伸出她的右手。Reid輕輕地捉住她的手,然後把手翻轉,露出手臂內側,一道疤痕清晰而見,“你是Alison Campbell。”

在眾人驚訝的視線之下,Halls整個人的姿態大變,緩緩地坐直起來,用着低啞的聲線對Reid說,“要不控告我謀殺,要不放我走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