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時,Garcia提着電腦走進來會議室,“我可能找到一些線索,我不太肯定。”

“也告訴我們吧。”JJ不想錯過一絲線索。

“我在研究Alison的銀行記錄,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,她不定期地提取大金額款項,但金額都剛好在9999元以下的任意數目。”Garcia邊打字邊說。

“這個可以是很多的原因,我不肯定這是一條可追查的線索。”Simmons不解道。

“我知道,但先聽我說完!”Garcia繼續道,“每次在她提款後,在同一部提款機的下一筆交易都是存入相同的金額進去同一個帳號!就像是Alison提款後,都把錢交給排在她後面的那個人存入,只是排在她後面的每次都是同一個人!”

“那個人是誰?”Rossi問。

“她叫做Candy Halls。”Garcia突然倒吸一口氣,“她的記錄只去到三個月前,跟Alison一樣沒有任何記錄證明她在三個月前出現過!”

“我們要跟這個Candy Halls談談,她可能是跟Alison在同一個地方獲得她們的假身份,就算她不是兇手,她或者能夠提供一些線索。”Prentiss推斷道,“Garcia,我們要她的地址。”

Garcia難為地說,“這個有點困難,這個Candy Halls是生活在網下的人,她給銀行的地址是個郵政信箱,沒有駕駛執照,沒有工作證明,什麼都沒有,我連她的照片也沒有,因為她整個身份都是偽造的,我只有她的銀行記錄而已。”

“銀行記錄中有什麼線索嗎?”JJ問。

“大部分的記錄都是提款,她定期地在同一間商店裡有刷卡記錄,那是一間雜貨店。”Garcia回答。

Prentiss想了一想,“我們需要監視那間雜貨店,Matt,你跟Luke在雜貨店外進行監視。Garcia,設定一個警報,當Candy Halls在雜貨店刷卡時,通知Matt他們,我們一定要捉到她。”

Simmons和Alvez坐在車上一同監視着雜貨店。

“Reid怎麼樣?”Simmons問起。

“他在踏入Alison辦公室的那一刻,直接崩潰了。”Alvez告訴他。

Simmons嘆一口氣。

“Garcia告訴我,他之前的女友也在一宗案件中死在他的面前。”Alvez搖搖頭說。

“什麼?!我從來沒有聽過。”Simmons驚訝道。

“我也沒有,但我看了案卷加上Garcia的解說,那宗案件太難過了,他們第一次的見面就是最後一次了。”Alvez也嘆了一口氣。

兩人聊着,電話突然響起,是Garcia。

“她剛刷卡了,快去!”Garcia大喊道。

兩人二話不說跳下車,快速地衝進雜貨店,他們看見收銀台前只有一名黑髮女子背對着他們結帳。

“FBI!Candy Halls,你被逮捕了,舉高雙手!慢慢轉身!”Simmons舉槍大喊道。

當Halls轉過來的瞬間,兩人都震驚了,這不是Alison Campbell嗎?

但兩人管不了那麼多,還是先把她押回FBI總部再說。

FBI偵訊室

Halls獨自坐在裏面,用着尖銳的聲線大喊道,“我沒有犯罪!快放我出去!我有權利的!”

Rossi和Prentiss在觀察室內透過單向玻璃看着她,兩人眉頭緊蹙。

“你有什麼想法?你覺得她是Alison Campbell還是Candy Halls?”Prentiss問。

Rossi提出,“這樣吧,我們一起忽略掉她的長相,僅看她的行為,這是我們的專長。首先,你會怎樣側寫Alison?”

“Alison是十分友善、溫和的人,上次聚會她跟我們聊天時,說話都很輕,小心翼翼的,說明她很重視我們對她的想法,大概是想取得我們的認可。

還有我注意到她的服裝都是有牌子的,她的行為舉止十分大方得體,說明她著重自己形象,是個有修養的人,表示她的家庭背景大概不錯。

雖然她的學歷是偽造的,但她可以受聘為教授,還可以跟上Reid的思維,說明她是接受過良好的教育,表示她擁有高智商的。”Prentiss側寫道。

“那現在這個Candy Halls,你又會怎樣側寫她?”Rossi指一指正在拍打門窗的Halls問。

“從她現在的這一身穿著,背心、熱褲、高跟鞋加上濃妝艷抹,還有她活動的地區來說,她很有可能是一名妓女。

在她被帶進來後,她便不停地叫嚷着,她衝動、沉不住氣,可能有暴力傾向,表示她的教育程度可能不高。”Prentiss繼續側寫道。

“所以?”Rossi誘導她。

“她們是兩個人?”Prentiss明白側寫告訴自己這個答案,但她總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