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ssi和Simmons到達法醫辦公室,一具燒焦的屍體中放在解剖台上。

法醫看見兩人便報告說,“大火令辨認受害者身份的工作難度增加,但根據死者身上的身份證明文件,證實她是Alison Campbell。她的死因是鈍力衝擊頭部,並不是燒死。”

“所以她在着火前已經死掉?”Simmons問。

“對的,她的肺部沒有吸入煙霧的痕跡。”法醫回答。

“所以縱火很有可能只是反鑑識手段而已。”Rossi提出道。

“那麼兇手應該是個慣犯。”Simmons推測說。

BAU會議室

除了Reid外,所有成員都齊集開會。

JJ跟大家報告犯罪現場的發現,“我在屋子裡沒有發現血漬,也沒有掙扎的跡象,我認為屋子並不是第一案發現場。還有,貴重物品都還在屋內,所以可以排除金錢糾紛的動機。”

“消防那邊剛剛傳來他們的評估報告,毫無疑問是縱火,多個起火源,汽油用作燃料。”Prentiss說。

此時,Reid走進會議室。

“對不起,各位,我遲到了。”Reid努力地表現得平靜。

“沒關係,你不用急着回來的,你需要休息幾天嗎?”Prentiss關心地問。

“我需要的,是解決這宗案件。”Reid問,“你們找到什麼?”

所有人目目相覷,沒有人敢開口,畢竟他們找到的線索都說明,Campbell可能不是多清白的人,他們不知道Reid能否接受。

最終,由Prentiss告訴他,“我們找到Alison Campbell是個假身份,各種線索都指向他殺,現在我們嘗試找出她的真實身份。”

Reid翻看着文件問,“你們去了喬治城做訪問了沒?”

“那是我們的下一步。”Prentiss回答。

“好,我會一起去。”Reid說完,便起身離開會議室。

“Tara,Luke,跟他去。”Prentiss盡量配合他。

喬治城大學藝術系

“我不敢相信Campbell教授就這樣走了。”藝術系主任可惜地說,“她是一名優秀的藝術史學家,古今中外的藝術史她都有深入的研究。”

“她平時人緣好嗎?有樹敵嗎?”Alvez問。

“她是我見過最親切的人,但她的私生活我就不知道了,她是個注重隱私的人,她倒是提起過一名男友。”

一直傾聽着的Reid怔了一怔。

“我們可以要一份她的員工記錄嗎?還有我們想看看她的辦公室。”Lewis問。

“沒問題。”系主任帶他們到Campbell的辦公室並打開門鎖,又把員工記錄交給他們,“你們隨便吧。”然後便離開了。

Alvez看了看員工記錄中的學歷、工作經驗和各種證書,便說,“這些全都是假的,Garcia都沒有找到任何記錄。”

Reid一踏進Campbell的辦公室後,熟悉的感覺馬上令他泣不成聲。

Lewis擔心地問,“Reid,你要在外面等着嗎?”

Reid邊擦眼淚邊說,“我沒事,只是,這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,就是在這個辦公室。”

Alvez拍拍他說,“沒關係,都哭出來吧。”

“對不起,各位,我現在一點用也沒有。”Reid淚流不止地說。

“那相信我們好不好?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出兇手的。”Alvez承諾道。

Reid點點頭,然後走出了辦公室。

Alvez看着Reid離開,搖搖頭說,“他要怎樣從這種事中恢復過來?”

Lewis嘆氣道,“可不容易。”

BAU會議室

“我們漏掉了什麼?”Prentiss站在證據板前,喃喃自語。

“我們漏掉的是她真實的身份,而它是我們破案的關鍵,因為所有的相關人士都花了很大的力氣去掩蓋她的過去,殺她的人不惜縱火掩飾。”Rossi分析道,“Alvez他們都說了,在喬治城的辦公室沒有任何發現,所以Alison也沒有留下任何過去的痕跡。所以要找出她真實的身份,我們才有機會破案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