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 5
《M Countdown》待機室

已經化好妝的志佑在待機室內來回踱步,正在化妝的泰民留意到覺得好笑,便問,"志佑,怎麼了?緊張嗎?"

"有點。"志佑坐到泰民旁邊,"萬一我搞砸了你的回歸怎麼辦?"

泰民安慰她說,"不會的,你做得很好。"

叩!叩!敲門聲打斷了兩人的對話,他們一起望向門口,看見J.seph正走進來。

"歐巴!"志佑十分高興。

"前輩你好!"J.seph跟泰民打照呼,"志佑啊。"

"你好。"泰民十分親切地說,"是來為志佑應援嗎?"

"絕對不是!"J.seph連忙否認,"我是來看前輩的。"他十分喜歡逗志佑。

"呀!歐巴!"志佑重重地打了J.seph一下。

J.seph面不改色地說,"前輩在MV裡很帥氣呢!"

"那我呢?我呢?"志佑跟J.seph撒嬌。

"志佑的魅力點十分充分地表現出來。"J.seph正色地回答。

志佑起疑心,不相信J.seph會稱讚她,"什麼魅力點?"

"鼻孔!"

泰民和志佑都笑了出來,J.seph還未說完,"志佑最漂亮的就是鼻孔了,MV有很多突顯鼻孔的鏡頭呢!"

"泰民xi,志佑xi,請上舞台!"工作人員大喊道。

在上舞台前J.seph跟志佑小聲地說了一句,"不用緊張。"

J.seph的存在像魔法一般平靜了志佑的心情,"歐巴謝謝。"

因為J.seph而放鬆下來的志佑跟着泰民踏上舞台,順利地演出回歸舞台。 

在玹:那明天見^^

志佑:嗯!明天見^^

志佑抱着手機在床上高興地亂蹦躂,自從上次在練習室偶遇後,她與在玹就沒有再見過面,但明天她和泰民將錄製《人氣歌謠》,而在玹則是《人氣歌謠》的MC,他們約好了明天節目完畢後會見一面,所以她十分期待明天他們的第一次約會。

《人氣歌謠》結束後

志佑身穿着性感的舞台裝,大汗淋漓,喝了一口水。

"志佑啊,這一周辛苦了,謝謝你幫我featuring。"泰民在離開放送局前跟志佑道謝。

"不是,是我要謝謝歐巴給我這個機會,令我獲益良多。"志佑十分謙虛地回答。

"那好吧,我還有行程就先走了,你不走嗎?"

"我先待一會,我約了朋友,但時間還未到。"志佑沒有說出實情,畢竟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
泰民沒有懷疑,點點頭,"那下星期打歌再見了。"

"歐巴再見!"

因為在玹在節目結束後需要跟節目組開會,所以志佑在待機室等着,但房間裡有些鬱悶,志佑便在放送局閑逛起來。

志佑離開了平時熟悉的音樂節目部,走着走着去到一個較僻靜的辦公室區。

"不好意思!志佑xi!"志佑在沒人的走廊走着,有人叫住了她。

志佑轉身一看,是一名比自己大不少,身形瘦削的男子。

"是的,你好。"志佑有禮貌地打招呼。

"你好,我是志佑xi的粉絲,《Good Girl》十分好看,想不到會遇到你。"男子對志佑一番稱讚。

"謝謝你!"志佑十分高興。

"其實我正在制作一檔節目,我覺得志佑xi跟我們節目十分合適,如果志佑xi把電話號碼給我,我們可以約個時間討論一下合作的機會。"男子不動聲色地提出。

天真的志佑沒有聽出男子的企圖,十分認真地回答,"真的嘛?!十分多謝你的賞識!那我把我們經理人的電話號碼給你,我們歐巴會負責安排會面的。"她邊說邊翻手機。

男子還是不屈不撓,"不是的,如果可以直接跟志佑xi聯絡的話會更好。"

志佑還是聽不出弦外之音,"但是行程都是要經公司確定的,那麼節目組跟公司談不是更方便嗎?"

男子再也忍不住,"別再裝傻了好嗎?在節目上跳舞那麼騷,反而在台下裝清純?你懂我在說什麼的,約出來後如果你好好服侍我,我可以把你捧紅,你敢反抗的話,要毀了你的前途也不是什麼難事!"

志佑不敢相信有人會說出這種不尊重人的話,她十分生氣,直接頂撞他,"我不是你說的那種人!也不會為了出名而出賣自己,所以如果你以為這樣可以威脅到我,你想錯了!"

男子大聲地辱罵志佑,"你以為自己多高貴的是吧?!你知不知道多少女愛豆想靠我上位!"

"對!對!對!所有女愛豆想紅的話都要靠你!因為女生永遠都要依靠男人,我們的實力一點也不重要!"志佑諷刺他。

男子惱怒成怒,把志佑一把推向牆壁,並掐着志佑脖子,"你這個婊子!以為自己很厲害吧!"

志佑不能呼吸,雙手使勁拉住男子的手臂想讓他放手,卻讓長而尖的美甲刺穿男子的手臂,血液緩緩流出來。

"該死的!"男子放開了志佑,"你走著瞧!"然後走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