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 6
志佑跌跌撞撞地走回待機室,然後把自己鎖進衞生間,照着鏡子檢查起脖子上的傷痕,鮮紅的指印在雪白的脖子上特別明顯,志佑看着傷痕,眼淚不自覺的落下。

志佑一方面感到被侮辱,她不是不知道娛樂圈內有潛規則,但因為她一直都在大型的娛樂公司裡當練習生,公司保護得很好,所以她沒有遇過這種事,現在她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提議,真的覺得很噁心。另一方面她十分失望,她在節目上就是想打破傳統觀念,說明女生可以性感又有力量的,但還是有人看了她的舞台後覺得她只是在賣弄風騷而已,而且竟敢這樣物化女性,提出這種交換條件,令她十分生氣。她還覺得害怕,不能否認的是男性的力量比女性大,剛剛她被掐住脖子,她完全沒有能力反擊,她可以很容易比現在傷得更重,令她擔心起來自己的安全。 

在玹開完會後給志佑發了訊息,但遲遲沒有收到回覆,他便直接走去她的待機室找她。

在待機室內,志佑的東西還在,手機也在桌子上,衞生室門緊閉着,他敲敲門輕喚,"志佑啊?"

志佑在衞生間內一陣慌亂,抽了抽鼻子,帶着哭腔地說,"在玹啊,先等我一會。"

在玹聽出了志佑有所不妥,焦急地問,"怎麼了?是我做錯了什麼嗎?對不起開會開久了!"

"不是這樣的!"志佑不知怎樣解釋,便打開了衞生間的門,露出自己狼狽的樣子。

在玹看見志佑紅紅的雙眼,還有脖子上的指印,心沉了下去,"發生什麼事?"

聽完志佑的敘述後,在玹再也冷靜不下來,"你帶我去找那狗崽子!讓我揍他一頓!"

志佑卻十分冷靜,"沒有用的,你這樣做除了賠上你我的前途之外,對他那樣的人一點影響都沒有。"她明白愛豆的勢力不能與電視臺相比,尤其是他倆的人脉沒有很廣,任何的反擊最後都只會令他們受傷。

在玹當然也明白這個道理的,只是一時衝動而已,"對不起,我保護不了你。"他輕輕摟過志佑。

志佑回抱他,"沒關係,謝謝你的心意。"經理人之前的說話在她腦海中出現,如果跟成員們一起的話,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呢?她突然很想念一直在暗中保護着自己的成員們,愛逗她玩但又寵着她的J.seph,可靠又煩人的BM,跟她一起欺負歐巴們又細心地照顧她的昭珉,在個人行程中,成員們的缺席開始令志佑感覺不踏實起來。

在玹正在送志佑回家,他試圖逗志佑笑,志佑看見他的努力,便低聲笑起來。到達志佑的家門前,兩人對視了一會,在玹輕撫志佑的頭髮說,"好好休息吧,別多想了。"然後在志佑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志佑紅着臉說,"謝謝你送我回來。"然後依依不捨地走進家裡。

一個月後

最近,志佑的個人行程都完結了,作息時間也正常起來,現在早早的起床,打開手機一看,發現了在玹半夜傳來的訊息,"我也想你。"

志佑撇撇嘴,她與在玹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了,而且每次互相發訊息時,對方都在忙,導致每日也聊不上幾句,洩氣的她回了一句,"我們還是在交往嗎?"

不一會兒,志佑的手機響起來,"你好。"

"志佑啊。"是在玹的聲音。

"嗯。"志佑悶悶地答。

"沒法給你安全感很對不起,我應該要留在你身邊保護你的。"在玹有點自責地說。

"沒事的,我只是想見你而已。"志佑也不是想讓他自責,只是想知道他們這樣交往下去可行嗎?

"我今天有行程。"在玹小心翼翼地問,"你會想分手嗎?"

志佑十分理性,"我喜歡你,但我想知道你的想法,你會想繼續下去嗎?如果想的話,我們要一起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,這是需要努力的。但是如果你沒有這個打算的話,那麼倒不如到此為止算了。"

"我也喜歡你。"在玹緩緩地說,"但我不確定我現在可以當一個合格的男友,我不是不喜歡你,但現在的確不是一個合適的時間,跟你告白是我衝動了,在自己的事情還未處理好的時候不應該打擾你的,是我的失誤,你值得更好的人。"

"我明白了。"志佑十分灑脫,"我們就到此為止吧,以後還會為你應援的。"

"對不起,再見。"

"再見。"

通話完後,志佑整個人洩了氣一樣躺在沙發上,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,她並不怨恨在玹,反而她十分明白他的苦衷,所以她不能怪他,但她還是覺得心碎。

第二天

因為要準備回歸,仍然在傷心的志佑回到公司。

志佑剛打開練習室的門,J.seph便衝着她說,"呀,現在都幾點了,上節目紅了就這樣嗎?"他一如既往地逗志佑。

"對啊!對啊!"BM十分興奮地和議,他不會錯過逗志佑的機會。

但志佑沒有心情管他們,她默默地放下東西,然後坐在一旁。

昭珉感覺到志佑的不對勁,便替志佑出頭,"歐巴們幹嘛這樣!真是的!志佑啊不要理他們!"

J.seph也感覺到志佑與平日不同,連忙結束惡作劇,"對不起了,別生氣。"

BM坐到志佑旁邊,輕輕地問,"怎麼了?"

志佑看着替自己出頭的昭珉,照顧自己情緒的J.seph,想替自己解憂的BM,她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想念成員們。

志佑輕輕靠在BM強壯的手臂說,"沒什麼,只是想你們而已。"

~全文完~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