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 4
志佑不知道自己怎樣走出SM大樓的。

經理人見志佑洩氣地坐在車裡,便關心地問,"怎麼了?練習不順利嗎?"

"不是這樣的。"志佑煩惱地答,"我好像被告白了。"她把在玹的事情告訴了經理人。

"嗯,NCT在玹。"經理人聽完後點點頭。

沒有想象中的強烈反應,志佑十分疑惑,"就這樣?嗯?"

"不是啦,在玹xi在電台裡表現得滿明顯的,總是在偷看你,還老是把問題拋給你,這種私心放送我看得多,當然明白故中意思了。"KARD的經理人已經在這一行做了9年,這種情況也看過不少。

"為什麼我毫不察覺?!"志佑難以相信。

"嗤!平時在放送局也有不少男人想泡你啊!你有發現嗎?"經理人嘲笑道。

"什麼?什麼時候?"志佑瞪大眼睛。

"不過你的成員們都知道那些人不懷好意,所以替你擋掉而已,你沒有發現每次有人跟你聊天時,總會有成員在旁邊嗎?只要他們聽到什麼不對勁的,便會找藉口把你支開。"經理人說出驚人的秘密,"我看過的次數中,Matthew擋得最多,你泰亨歐巴總是可以做到不動聲色地把你支走,就連昭珉也有一兩次忍不住要出手替你擋掉。"

"什麼?!我一點也不知道!嘩!真是!"志佑說不出話來,"但是泰亨歐巴最近才跟我說有人想追我呢!"

經理人十分了解成員們的心理,所以慢慢地跟志佑解釋,"因為你最近人氣上升了,泰亨知道他們也保護不了你太多,所以才跟你說,讓你自己小心點。"

"那歐巴你呢?你不保護我嗎?"志佑不解地問。

"我覺得你該學習自己去面對了,你不好欺負這是件好事,所以去拒絕一下人,談一下戀愛,受一下情傷,你承受得起的。公司那邊對你們組合的管束跟一般愛豆不同,只要小心點別被拍到就可以了。而且在玹xi看起來是不錯的人,你試一試應該也沒有關係。" 

回到家的志佑躺在床上,看着手中皺巴巴的紙條猶豫了許久,最終下定決心。

志佑:在玹xi,你好,我是志佑,很感謝你今天說的那番話,我也希望跟你多多認識^^

發送短訊後,志佑扔下手機,整個人縮進被窩內。

突然,手機震動了一下,志佑連忙爬起來,看見收到的訊息後,嘴角不自覺地上揚。

MV拍攝現場

志佑正在化妝,手機震動了一下,她馬上查看。

在玹:MV拍攝加油,別跟泰民哥太親近,我會吃醋的ㅠㅠ

志佑:知道了^^

最近志佑與在玹保持聯絡,他們不是在交往,只是在了解彼此而已,他們發現兩人的共同點蠻多的,例如喜歡的音樂、衣着打扮等。

攝影棚內,主打歌正震耳欲聾地播放着,泰民與志佑正站在簡約的布景前。泰民一頭白髮,身穿不對稱的紅色絲質恤衫,配上同樣紅色的窄絲巾隨意地打上結,以及一條黑色皮褲。志佑頂著標誌性的黑白髮,身穿與泰民相襯的酒紅色細肩帶連身裙,並踩着黑色細跟高跟鞋,泰民背對志佑站着,兩人邊對嘴邊依照導演指示擺出姿勢。

"志佑從後抱着泰民,望向攝像機,很好!泰民望向遠方,然後轉頭看一眼志佑,最後望向攝像機,好!志佑現在望着泰民的側臉,很好!cut!"導演指示着,"下一個鏡頭!"

首爾一檔布帳馬車

"乾杯!"

志佑喝了一杯燒酒,感嘆道,"歐尼,太久沒見了!"

"還不是你太忙約不了你。"孝淵吞下一口燒酒後放下杯子,"節目完了以後你不是都在工作嗎?"

"對的。"志佑吐吐舌,"抱歉。"

"沒事啦!"孝淵十分豪爽地說,"有工作是好事。你最近在跟泰民合作吧?消息都在我們公司傳開了。"

"是的,剛剛拍完MV了。"

"很好啊!你不是很喜歡泰民嗎?"孝淵八卦地問。

"只是偶像而已啦,歐尼!"志佑害羞地答,"但是,歐尼有跟愛豆交往過嗎?"她小心翼翼地問。

"當然了!"孝淵坦蕩蕩地說,"愛豆也有,演員也有,普通人也有。"

"跟愛豆交往會很困難嗎?被記者拍到怎麼辦?"志佑有很多問題,雖然她與在玹還是在曖昧的階段,但她想知道如果他們交往的話,將會面對什麼情況,而孝淵在這一行待了很久,應該會有她的一套見解,所以志佑想聽一下孝淵的經驗。

"困不困難是視乎你有多喜歡對方吧,如果你們是真心喜歡的話,有多少難關你們都會想辦法去克服的。"孝淵喝上一口再繼續說,"至於記者方面,你們公司有能力去應付的,但你們要事前跟公司商議好,公司才能預先準備。"

志佑想澄清,"啊!歐尼,我不是在交往的,我只是……"

孝淵打斷了她的話,"我明白的,你不用跟我解釋,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行了。"

"知道了,謝謝歐尼。"志佑感激地說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