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 3
銀赫和志佑到達練習室閒聊了一會兒後,泰民也出現了。

志佑馬上站起來打照呼,"前輩你好!"

"志佑xi你好。"泰民看見銀赫,"哥!你怎麼會在這裡?!"他走過來抱了一下銀赫。

"我不能在這裡嗎?這裡可是我們公司來着!"銀赫開玩笑,"而且不能讓志佑自己在我們公司四處走,萬一她是商業間諜怎麼辦!"

"我才不偷SM的秘密,要偷也去偷YG的!"志佑打趣說。

三人笑起來。

"但是話說回來,你們之間為什麼會那麼尷尬?"銀赫指指兩人,"志佑xi是什麼啊?為什麼還在說敬語啊!你們之後不是要一起活動嗎?"

"因為只見過一次才這樣。"泰民解釋道。

"跟她說平語吧。"銀赫又對志佑說,"你也是,叫什麼泰民前輩,你們只差幾歲而已,叫歐巴吧!現在試一次吧!"

"哦,志佑啊。"

"是的,泰民歐巴。"

"啊!你們好尷尬!我不能繼續待在這個空間了!"銀赫取笑兩人後便轉身離開了。

"哥,再見。"泰民笑笑地目送銀赫離開。

多虧銀赫的出現,泰民和志佑之間的氣氛放鬆了不少,泰民跟志佑說,"志佑啊,我們先熱身,編舞老師待會就到。"

在跟編舞老師學會了舞蹈動作後,兩人分別練習,完善自己部分的流暢度。之後兩人互相展示練習成果,泰民的舞蹈功力深厚人所共知,作為粉絲的志佑一直都在期待這一節舞蹈練習的到來,她終於可以近距離一睹泰民的舞姿,當然結果完全沒有令她失望,泰民對於力度掌握恰到好處,像是每個關節都會跳舞一樣。志佑坐在後方沉醉於泰民的舞姿之中,笑容中的幸福快要滿溢出來。

在歌曲完結後,志佑用力地拍掌,"啊啊啊!!!歐巴很帥啊!!!"志佑像個粉絲一樣大喊着。

泰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,之前志佑說她是自己的粉絲,他以為是客套話而已,但現在見志佑像粉絲一樣為自己應援着,他既感激又害羞,"別再取笑我了!換你跳!"

志佑也隨着音樂舞動起來,在短短的練習時間之內,她已經將個人特色融入進去舞蹈當中。

泰民拍拍手,"做得好!你跳舞很帥氣!"

被泰民稱讚的志佑雖然心花怒放,但懷疑地說,"沒有跳得很好啦,歐巴只是在哄我而已,對吧?"

"看出來了嗎?"泰民開玩笑。

"歐巴!"志佑撒嬌道,雖然在舞台上的志佑英氣煥發,但在私底下的她不時會向熟人撒撒嬌。

"逗逗你而已,真的做得好!"泰民笑笑說。

"嘻嘻,歐巴謝謝!"志佑甜甜地說。

舞蹈練習完畢後,泰民因為有別的行程所以先離開了,剩下志佑慢慢地收拾東西準備離開。

這個時候,練習室的門被打開了,來人發現志佑後,開口說,"對不起,我不知道有人。"

"沒關係,我正要離開。"志佑轉身望向門口,發現站在那裡的是NCT 127的在玹。

在玹十分驚訝,"志佑xi?!"

"你好,很久不見了。"志佑放下手頭上的東西,跟在玹打照呼,KARD曾上過幾次在玹主持的電台節目《NCT Night Night》,所以志佑跟在玹算是認識但不熟的關係。

在玹也鞠鞠躬,"對的,很久不見了,你好嗎?"

志佑答,"不錯,謝謝關心。"

"但是志佑xi為什麼會在我們公司出現?"在玹疑惑。

"因為泰民歐巴找了我來合作新歌,所以我今天是來練習的。"志佑禮貌地解釋。

"原來如此。"

兩人突然靜了下來,志佑覺得自己該走了,便抄起背包,"那麼我先走了,練習加油。"

在玹見志佑要走了有點焦急,把心一橫,"志佑xi等等!"

志佑覺得奇怪,"怎麼了?"

在玹在背包內搗弄了一番後,然後把一張皺巴巴的紙條遞給志佑,"我從志佑xi第一次出演我們電台節目的時候就想跟你認識,但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你說,這是我的電話號碼請你收下吧,如果志佑xi也想跟我認識的話就請聯絡我,如果你不想的話就請把紙條丟掉吧,我們可以繼續當前後輩。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