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 2
幾天後

經理人開車到志佑的新家門前,但等了很久志佑才出來。

"呀,你在搞什麼啊,我們快要遲到了!"經理人抱怨道。

"化妝啊!"志佑邊說邊照鏡子檢查妝容,"我今天可是去見偶像的說!"

經理人看不過眼志佑拿出化妝品不斷地補妝,便說,"可以啦,已經夠漂亮了。"

不一會兒,車子便到達了SM大樓,當志佑進入大樓時,立刻有人帶她到錄音室,泰民和製作人已經在裏面等着。

"PD nim您好,前、前輩您好,我是志佑。抱歉,我、我遲到了。"志佑跟房內兩人打照呼,但當她跟泰民對話時,緊張到都結巴起來了。

泰民有禮地歡迎志佑,"沒關係。謝謝志佑xi願意參與這次的合作。"

志佑受寵若驚,"當、當然了,可以與前輩合作是我的榮幸。我、我是前輩的粉絲,我很喜歡《Move》,當時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大發!"

泰民滿高興的,"真的?謝謝你。最近志佑xi在《Good Girl》也很帥氣,節目很好看。"

"謝謝前輩。"志佑故作鎮定地說,但她的內心卻在尖叫着,她沒想到泰民有在看《Good Girl》,現在她想知道更多泰民對她的想法,所以便問,"我有點好奇,前輩為什麼會找我合作?"

"啊,因為我們在找人合作的時候,剛好看到志佑xi在《Good Girl》的solo舞台,覺得志佑xi在裏面的形象跟我們這次主打歌十分適合。我還問過SJ哥哥,他們都說志佑xi很有實力,所以就決定和志佑xi合作。"泰民細心地解釋道。

"真的嗎?謝謝前輩,也謝謝SJ前輩。"志佑不停地鞠躬快要閃到腰。

製作人見開場白說得差不多了,便跳出來說,"我們不如談一談歌曲吧,志佑xi聽了demo後有沒有什麼問題?"

"有的。"志佑從包包裏掏出筆和歌詞紙,歌詞紙上佈滿了志佑練習時寫下的筆記和記號。

"準備得十分用心呢。"泰民看到歌詞紙稱讚道。

"是的。"志佑覺得不好意思,所以只是埋頭看着歌詞紙上的筆記,"這一句原來是這樣唱的,但是我這樣唱會不會好一點?"志佑邊說邊唱出歌詞。

製作人點點頭,"可以一試。"

"還有這句。"她繼續提出多個對於唱腔和唱法的意見。

"志佑xi的想法都不錯,歌曲的層次都豐富起來了。"泰民讚揚志佑的建議,製作人也同意讓她依照自己的意見去錄音。

開始錄音,泰民先走進錄音亭,擁有扎實唱功的他大部分的錄音都是一次通過,所以很快便從錄音亭出來了。

"嘩!"志佑邊叫喊邊拍掌,"前輩好棒喔!"她眼睛快要變成愛心眼,她從沒想過她會有這個機會在近距離看她的偶像錄音,這次的合作算她賺到了。

"哈哈,謝謝了。"泰民撓撓頭,覺得頗不好意思的。

輪到志佑錄音,她走進錄音亭後,深吸了一口氣,想讓自己放鬆下來,但她還是無法忽視泰民正看着她的這個事實,她無法發揮出令自己滿意的水平,不斷地要求道,"可以再來一遍嗎?"

多試幾遍後,志佑慢慢找回節奏,錄音的效果也回復正常水平,不一會兒便錄完了。

走出錄音亭後,泰民稱讚道,"志佑xi做得很好呢。"

"沒有啦,前輩在看着我太緊張了。"志佑拍拍自己。

"那要我出去嗎?"泰民開玩笑,想讓志佑放鬆一點。

"不是啦!"志佑也漸漸放鬆下來。

錄音工作快要完成,製作人播放錄音聽了一遍後說,"今天就到此為止吧,兩位都辛苦了。"

一個星期後

志佑再次踏進SM大樓,今天是來學舞蹈的日子。

"呀,志佑啊?!"

志佑聽見身後有人叫她,轉過身來發現是SJ銀赫,"前輩你好,很久不見了。"

"呀,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公司?"銀赫開玩笑的問。

"哈哈,我是來跟泰民前輩合作的。"志佑失笑說。

"啊!對啊!泰民的新專輯,他有問過我跟你合作如何。"銀赫跟志佑邊走邊聊。

"是的,泰民前輩有跟我提起過,說SJ前輩們都稱讚我,真的很感謝前輩們。"志佑不忘感謝銀赫的賞識。

"泰民是這樣跟你說嗎?記得我是跟他說千萬不要跟志佑合作的。"銀赫在逗志佑。

"是這樣嗎?看來泰民前輩不參考前輩你的說話呢!"志佑也開個玩笑。

"你這傢伙!"銀赫假裝生氣,此時電梯到了,銀赫便問,"你要去練習室嗎?你會走嗎?"

志佑不太肯定,畢竟不是自己公司。

銀赫見志佑猶豫了便主動說,"我帶你去吧,順便見見泰民。"

兩人繼續邊走邊聊天。

"呀,你現在快要變成featuring專門戶了。"銀赫打趣志佑。

"不對,我是SM featuring專門戶才對!"志佑也開玩笑。

兩人哈哈大笑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