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 1
《Good Girl》待機室
孝淵摟過志佑,"志佑啊,恭喜你!之後歐尼再找你出來吃飯吧,今天辛苦了!"

"多謝歐尼!歐尼也辛苦了,再見了!"志佑目送孝淵離開,待機室內只剩下她自己,她疲憊地跌坐在沙發,看了一眼不遠處的那張信用卡,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來,今天是《Good Girl》的最後一次錄影,她原本只是為了宣傳KARD而上節目的,沒想到會獲得廣大的迴響,多次登上實時搜索,而且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會贏得獎金,還能認識到多名前輩,一起製作好的舞台,參與這個節目令志佑收穫良多。

"志佑啊,收拾好了嗎?"經理人從門外探頭。

志佑才緩緩地起來。

三個星期後

"呀!為什麼有那麼多東西要搬!"J.seph捧着一個大箱子抱怨道。

"為什麼話那麼多,不就說了待會請你吃飯嗎?"志佑也捧着一個箱子氣喘吁吁地說。

兩人邊拌嘴邊把東西搬進一間房子。

J.seph把東西放在地上後,感歎道,"你的家很不錯!"

"當然了!"志佑自豪地說,在節目完結後,她利用賺到的出演費搬到了這間在公司附近的自炊房,雖然地方不大但勝在鄰近公司,而且J.seph的住所也就在附近,所以十分便利。

"呀!我跟你說,昨天又有人問我可不可以介紹你給他認識,他說看了節目後覺得你很有魅力,讓我把你的聯絡方式給他。"J.seph告訴志佑。

"那你怎樣回他?"志佑挑挑眉,斜着眼看他。

"我當然拒絕了他,然後直接把他拉黑。別擔心,我當然會保護你的!"J.seph乾脆地說。

"謝了。"志佑假裝沒有很感動的隨意回應。

J.seph依然喋喋不休,"可是你自己也要小心點!現在每隔幾天就有人說你是他們的理想型,純粹在節目上說說的就算了,只怕有人為了炒作故意接近你,最後受傷的可是你!"

志佑被J.seph嘮叨起來,便把他往門外拉說,"知道了!我們去吃飯吧,你想吃什麼都可以!"

飯後,志佑跟J.seph分開回家。在路上,志佑的手機響起,她接起來,"喂?室長?"

"是的,志佑,你搬家順利嗎?"室長問到。

"順利,我有泰亨歐巴幫我,所以很快完成了。"志佑回答。

"很好,是這樣的,明天你可以回來公司見我一下嗎?有個項目需要跟你討論。"

"無問題!"

DSP公司

志佑剛回來公司正要去找室長時,卻遇上了經理人,他邊拉着志佑往會議室跑邊激動地說,"志佑!快來!你要是聽見這個消息你會開心死的!"

會議室內,室長和幾名負責KARD的社員都在場,室長開口說,"我們收到一個跟你合作的提議。"

"跟誰?"志佑便問。

"先別告訴她,讓她猜。"其中一名社員提議,想逗逗志佑。

"SJ前輩們?"之前志佑和昭珉就有和SJ合作過,他們也常常半開玩笑地說,再有合作會找他們,所以志佑猜是SJ。

"不是。"

"那麼……N.Flying?SF9?"會是以前FNC一起當練習生的親故們嗎?

"都不是!"

"不知道,我猜不到。"志佑放棄。

"是李泰民!"

"什麼?!"志佑立刻坐起來,"真的嗎?"

經理人在旁邊偷笑着,"我就知道,你會嚇一大跳。"志佑的偶像是泰民,他當然知道。

"所有細節公司之間已經談好了,我想你是同意這次合作的吧?"室長問。

"同意!當然同意!"志佑興奮地答。

"他們想邀請你參與泰民xi新solo專輯中,主打歌《Fever》的festuring。在錄音後,你們會跟編舞老師學舞,然後就是拍MV,當專輯推出後,將會進行三周的打歌活動,到這裡有沒有問題?"室長跟志佑解釋道。

"沒有!"志佑高興地搖搖頭。

"這些是歌曲的資料,你回去準備一下,過幾天你就要去錄音。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