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/03/2019

"大家好,歡迎收聽Young Street,我是Special DJ演員河錫辰,今天的來賓是KARD的J.Seph和志佑,歡迎兩位!"河錫辰介紹道。

"大家好,我是KARD的J.Seph。"

"大家好,我是KARD的志佑。"

一陣近況訪談後,河錫辰問道,"我有點好奇,你們作為混聲組合一起工作的話,會有對對方產生異性感情的時候嗎?"

"完全沒有!"J.Seph斬釘截鐵地說,"就只是職場同僚而已。"

志佑澄清道,"我完全是因為合約而見面的關係,其他三名成員是在七年間一起練習的兄妹,所以我完全不會的。"

河錫辰卻說,"但是這樣志佑的機會有可能意外地最高。"

"真的不會。"志佑堅決地回答。

"我拒絕的!"J.Seph調皮地說,三人笑笑帶過這個問題。

電台行程完結後,J.Seph和志佑一起乘搭公司的車子離開,兩人坐在後排的座位,各忙各的。

J.Seph把視線從車窗外的風景收回來,轉向一直盯着手機看的志佑問道,"呀,在幹嗎?"

"不告訴你。"志佑高傲地回答。

"給我看。"J.Seph伸手試圖搶奪志佑的手機。

志佑背過身去,擋住了J.Seph,"不給。"

J.Seph拉過志佑的肩膀,"快點!"

"不要!"志佑甩開了J.Seph的手。

然後,J.Seph從後把志佑整個人包圍着,一手鉗制着她的雙手,一手搶過她的手機,看了一眼螢幕,"啊,這個遊戲!"

"呀,輸了!還不是因為Oppa!"志佑噘起嘴埋怨着J.Seph,又掙扎開J.Seph的手,"快放手!現在跟你很熟嗎?"

"知道了,全志佑小姐。"J.Seph低頭玩起志佑的手機遊戲。

"呀!我手機!"志佑大喊道,新一輪大戰又再開始。

04/2019

在DSP的練習室中,KARD成員為了本月27號的首爾演唱會如火如荼地進行練習。

輪到BM與志佑練習Unit舞台'OMG'的時候,J.Seph跟昭珉則在一旁先休息一會。

在BM和志佑的舞台中,兩人有着不少互相誘惑的動作,他們都把動作詮釋得很到位,與歌曲的氛圍十分配合,但在一旁的J.Seph看着兩人的合作舞台目光如炬,而坐在他旁邊休息的昭珉把一切看得清清楚楚。

練習繼續進行着,四人的汗水不停地揮灑,在他們都上氣不接下氣之際,四人都同意休息一會。

志佑倒在地下,看見J.Seph手中的水樽,便伸手要水,但J.Seph還是惦記着剛剛她與BM的親密接觸而感到不快,所以蹲下來拍掉了志佑的手,"不給。"

"快給我!"志佑跳起來向J.Seph撲過去,J.Seph失去平行倒下,志佑趁機會搶到水樽,但J.Seph拉着她一同倒下來然後翻身,把志佑壓住,然而志佑不肯認輸使勁地翻過身,再次壓住J.Seph。

昭珉看着兩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,嫌棄地輕踢兩人一腳,"阿一古!你倆直接結婚算了!"

志佑終於喝上一口水,"亂說什麼!我又沒有喜歡他!"

J.Seph也跟住否認,"我也不喜歡你!別產生錯覺!"

"很好,沒有任何誤會!"志佑嘴硬地說。

08/08/2019

"各位,我們現在正用心地準備Comeback,請大家多多期待,以後還會繼續通過V Live與大家見面的,所以今天J.Seph的喬遷宴直播就到此為止,以上是K.A.R.D,KARD,謝謝大家觀看!再見!"BM的一段結束語後,工作人員關掉了V Live,KARD成員以及平日親近的工作人員們開始了J.Seph的喬遷宴Party。

眾人一邊說笑一邊愉快地用餐,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,Party亦來到了尾聲,但微醉的J.Seph還不想他們離開,"再待一會兒吧,我們繼續喝!"但大家都覺得晚了,陸續離開J.Seph家,"志佑啊,Matthew啊,我們再喝吧,昭珉啊?"

"Oppa,我要回家了。"昭珉拒絕,她本身不太喜歡這種酒局。

"Bro,我也想喝,但我明天有重要的Meeting,不能宿醉。"BM抱歉地離開。

J.Seph拉住還在猶豫的志佑,"呀,別走!你明天不是沒有事嗎?就跟我多喝兩杯吧!"

"好吧,就兩杯而已。"志佑答應,其他人都離開了,只剩下她與J.Seph。

就算只有他倆,場面還是十分吵鬧,兩人玩着酒局遊戲,輸了的人有懲罰。

"我贏了!哈哈哈!"志佑興奮地說,"說好了你要完成我的一個願望!"

"Ok,知道了。"J.Seph願賭服輸,"願望是什麼?"

"Oppa閉上眼吧。"志佑提出。

J.Seph有點不安,但還是閉上了眼,"別打我啊。"

"不會的,放心!"志佑帶着醉意,臉蛋越來越接近J.Seph,她咽下口水,艷紅的雙唇貼上J.Seph的唇上親了一下。

J.Seph感覺到嘴唇上柔軟的觸感,連忙張開了眼睛,志佑這時候已經拉開了距離,但J.Seph想也不想把志佑拉回來,延續剛剛的一吻。

頭很痛。

志佑第二天醒過來發現自己睡在J.Seph家的沙發上,看看醉倒在地上的J.Seph,她才想起昨晚留下來繼續跟J.Seph喝酒,但之後發生的事情卻很模糊,突然她眼角瞥見J.Seph嘴唇紅紅的,那不是她的唇膏色嗎?!志佑終於想起自己與J.Seph的一吻,感到十分後悔,她不是沒有感覺到J.Seph對自己的心意,她一次又一次捉到他在偷看自己,每次分組他都要和她一組,總是不動聲色地照顧她,還有他試探式的身體接觸,她怎麼可能不心動呢,但她就是懦弱,一直逃避着,不敢面對他的心意,不敢走出一步,但昨晚人醉了膽子也大了,她不由自主地親了上去,現在她只能懊惱地撓撓頭。

在這個時候,J.Seph也醒來了,氣氛突然尷尬起來。

"志佑啊。"J.Seph先開口但被志佑打斷,"Oppa昨晚就當沒有發生過吧,我們都喝醉了,不要太較真。"清醒過來後,志佑還是選擇逃避着他。

'Like Coffee和Muffin一般的合襯',當J.Seph在為'Oh Nana'填詞時,他都在想像一段完美的關係會是什麼樣子的,但他沒想到的是,他會在當時遇上一個與他像Coffee和Muffin一樣般配的人,他們第一次見面時都身穿灰色連帽衫,他便跟她開玩笑說他們是Couple,但當他越了解她越發現她與自己相襯之處,他們的性格、品味以及興趣都十分相似,還有她對自己的關心,每次他在舞台上出了什麼問題,她都會留意到並幫助他,令他認定了她就是對的人,他不斷地向她表達自己的愛意,她卻一直不為所動,在他快要放棄之際,這一吻讓他知道了她的心意,本來以為是轉機,但現在卻又打回原狀,他不甘但又不想逼她,所以把自己的告白都吞下去,"嗯,知道了。"

"我不是喜歡你,別誤會。"志佑低下頭說。

"我也不是,所以別擔心。"J.Seph不望志佑望別的地方。

在玄關前,J.Seph正送走志佑。

"那我走了。"志佑假裝沒事地說,然後打開門鎖。

J.Seph眼看志佑快要離開,他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這麼好的機會出現,他不想錯過她,所以決定豁出去,一把拉過門把將門關起,把志佑困在自己與門之間說出,"我喜歡你。"然後一吻下去。

~全文完~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