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M剛從健身房出來,看見黑漆漆的天空,才察覺原來已經晚上了,忽然他的手機響起來,看了看來電顯示,是志佑。

"Hey girl!What's up?"BM興奮地接起電話,至於為什麼他會那麼興奮志佑打來,他也說不出。

"Oppa在哪?"志佑低聲地說,但BM依然能聽出她聲線中的沙啞。

"我?我剛離開健身房正要回家。"BM總覺得志佑哪裡不妥,"怎麼了?沒事吧?"

志佑沒有直接回答,反問,"我想去oppa家,可以嗎?"

BM現在可以肯定志佑有點不對勁,"可以啊,你在哪?"

"我現在在oppa家樓下。"

"知道了,我很快就到,掛了。"BM掛掉電話後,焦急地往家的方向跑去。

BM氣呼呼的跑到家門前便看見一個嬌小的背影站在不遠之處,她帶着帽子把她顯眼的白色長髮收起,闊大鬆身的灰色連帽衣以及相同顏色的運動褲,BM一眼便能認出她是志佑。

BM走過去輕喚,"志佑啊。"

"Oppa,你好。"志佑轉過身來看見BM後,像平常一樣淡淡地回應他,試圖掩飾自己的狼狽,但她紅紅的眼圈出賣了她。

BM在通話後已經肯定志佑不太對勁,但現在親眼看見志佑泛紅的眼眶後,心裡還是咯噔了一下,有點手足無措,"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?"

"先進去才說。"

兩人回到BM家後一時無話,BM打開冰箱拿出兩罐啤酒,先打開一罐再遞給志佑,志佑接過啤酒,一口氣飲下半罐,BM只是靜靜地看着她,然後也喝上兩口啤酒。

志佑先開口,"Oppa對不起,打擾到你了。"她垂下頭,BM看不見她的表情。

"沒關係,我永遠都願意陪伴着你。"BM用他低沉的聲音承諾道。

"Oppa,謝謝。"志佑抬起頭,眼神中流露着感激的神情,然後她才緩緩地說,"我離家出走了。"她的眼神再次暗起來,"剛剛我跟父親大吵了一頓,他說了很多過分的說話,我也說了很多過分的說話,我不想再待在家中,所以我便跑了出來。"說着眼淚不停地流出來了。

BM看見志佑哭起來,十分慌張,"Don't cry girl,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!"他受不了看見志佑傷心的樣子,便一把擁她入懷,一邊低聲安慰着她一邊輕撫她的頭髮。

志佑依靠着BM結實的胸腔放聲大哭,把一切的情緒都發洩出來。

不久,志佑的哭聲漸漸停下來,只剩下吸鼻子的聲音,BM依然輕撫着志佑,讓她情緒穩定下來。

"Oppa,謝謝你。"志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BM的懷抱。

"Everything for you, girl."BM用雙手為志佑擦掉雙頰上的眼淚,並偷偷的捏了捏她麻糬一般的臉頰。

"還有,"志佑指了指BM的衣服,"鼻涕,嘻嘻。"

BM笑了笑,這可愛鬼怎麼連哭也那麼可愛。

BM看了看時間,原來已經那麼晚了,他對志佑說,"你現在別想太多,今晚就留下來吧,你睡在我的床,我睡地上就行了。"

在黑暗的房間中,志佑躺在BM的床上感到有點拘束,"Oppa睡了嗎?"

"還沒。"BM躺在地上輕笑,"怎麼了?睡不著?"

"嗯。"

"呀,你剛剛怎麼會想到來找我?"BM小心地試探着,他想知道自己在她心目中的位置,他們的關係雖然是友善的,但因為自己不像J.Seph那麼會情感表達,只會默默地守護着她,所以他總覺得自己與志佑的關係沒有志佑與J.Seph的關係來得密切,但這次志佑會來找他是有特別的原因嗎?

"我也不知道,只是走着走着剛好經過這裡,所以才打電話給你而已。"志佑故意隱藏自己的心意,剛剛她出走後便想着去成員的家,昭珉跟家人住會不方便,其實她可以去J.Seph的家,她知道他一定會收留自己並逗她開心,但她卻想找BM,他温暖的懷抱是她當時最需要的東西,她也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,他的懷抱成為了自己的避風港,每次發生事情的時候,她都會想躲進他的懷裡,無奈的是,大多數的時間她都要壓制着這個欲望,為了組合的發展埋藏自己的感情。

"原來是這樣。"志佑的答案令BM很失望,原來他在她心裡並不特別。

志佑聽到BM掩蓋不了的失望,她緊張了起來,她不想傷害到他,便趕緊說,"還有因為我想念oppa暖暖的懷抱。"她在情急之下說溜了嘴。

"真,真的嗎?!"BM有點激動。

志佑見自己掩飾不下去,便坦蕩蕩地說,"對!我喜歡oppa擁抱我的感覺,怎樣!不行嗎?"

"志佑啊,"BM沒想到志佑會對他有所依賴,所以震驚到語無倫次地問,"那麼,你,我,你對我,你喜歡我嗎?"

"對啊!我喜歡你!金Matthew,你這個大傻瓜!我一直壓抑着對你的感情有多辛苦你知道嗎?我不想自作多情,影響到組合的發展,我更不想失去那些為數不多可以被你擁抱的機會!"全志佑激動地騰起身來,喊出一切對BM的感覺。

BM聽着志佑的說話,內心從震驚轉為激動再化為抱歉,最後他吐露,"志佑,我喜歡你,從我生日那天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,我便認定你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但我不敢與你太接近,我怕控制不了對你的感覺會把你嚇走,我怕你不喜歡我會搞砸我們現在的關係。"

"擁抱我。"志佑可憐巴巴地說,BM從地上起來,把坐在床上的志佑一擁入懷,志佑緊緊地回抱他。

BM輕輕地撩起志佑的下巴,緩緩地吻下去,另一隻手撫摸着他早已在舞台上夢寐以求的身體,火辣的夜晚。

~全文完~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