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一天的工作,吳亦凡如常地送鄭秀晶回家。

到達鄭秀晶家樓下,她轉身對吳亦凡說,"哥,我有一個大櫃子想移位置,你可以上來幫幫忙嗎?"

"可以。"吳亦凡想也沒想。

"隊長大人最好了!"鄭秀微笑的背後隱藏着一絲狡猾。

吳亦凡跟着鄭秀晶回到她的公寓,開門進入單位,鄭秀晶在黑暗中摸索着燈的開關,在打開燈的同時大喊," Surprise!"

吳亦凡看清了屋子裡佈滿氣球與絲帶,牆上貼上Happy Birthday的裝飾,"你居然看到了。"他失笑,前陣子他的身份證掉了出來,鄭秀晶撿起來給他,但他沒有想到她記住了他的生日。

"當然了。"鄭秀晶邊說邊給他戴上生日帽子,"我知道你不想讓其他人知道,所以才特意在我家辦,看我多貼心。"

吳亦凡既有一點感動又有一點好笑,"厲害死了!"大力地亂摸鄭秀晶的頭。

鄭秀晶又從雪櫃裡拿出蛋糕,點起蠟燭,"來!吃蛋糕!"

吳亦凡拿起刀剛想切下去時,被鄭秀晶阻止了,"等等,還未唱生日歌呢!"

"不用了!"吳亦凡拒絕。

"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隊長大人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!"

吳亦凡感到無比丟臉,但還是感激的,打算趕緊切蛋糕,鄭秀晶再一次阻止他,"要許願啊!你還未許願!"

吳亦凡失笑地搖搖頭,雙手合十,許了個願,然後吹熄蠟燭,"你這傢伙,還是小孩嗎?"

鄭秀晶只是傻笑。

吳亦凡終於可以安安靜靜地吃着蛋糕,鄭秀晶便掏出一個小小的禮物盒,"給!"

吳亦凡驚喜,他未想到還有禮物,打開盒子,裡面躺着一雙袖口鈕,銀色正方形的設計,中間寫着K。

鄭秀晶適時解釋,"左邊是你的K,右邊是我的K,那我就能陪着你了。"

吳亦凡立即換上這對袖口紐。

"謝謝了。"吳亦凡一把摟住鄭秀晶。

鄭秀晶驚訝了一下,然後笑着回抱,"不用,生日快樂喔!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吳亦凡 鄭秀晶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