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情報局快要下班的時候,朴燦烈接到一通電話。

"喂,姐,我記得今天要拍照的,你不用打來,我不就忘了那麼一次,用不用……"

"什麼?!那怎麼辦?"

"我?我在哪裡……等等,別掛!姐!"

朴燦烈搔搔頭,掛掉了電話。

張望周圍,朴燦烈看見還未下班的鄭秀晶。

朴燦烈走到鄭秀晶旁邊,扯起討好的笑容,"Krystal!還未走嗎?"

鄭秀晶看了他一眼,"我拒絕。"

"拒絕什麼?"

"你之後想說的事。"

朴燦烈的臉垮了下來,"求求你了!我一會兒有雜誌封面攝影,但女模特兒生病了,拜託你,幫幫忙!"

鄭秀晶見他那麼可憐猶豫了一下,"我不會拍照。"

"沒關係的!"朴燦烈出殺手鐧,"而且人工很高的,就拍幾張照而已,加我請你吃飯!"

"成交!"

雜誌攝影現場

朴燦烈把鄭秀晶帶到一名美麗的女子面前。

"姐,這是我的同事Krystal。"朴燦烈介紹道,"Krystal,這是攝影師Jessica姐。"

"Jessica姐好。"鄭秀晶乖巧地打照呼。

鄭秀妍掃描鄭秀晶一番後,冷淡地說,"嗯,去準備吧。"

朴燦烈換上白色T恤牛仔褲配上一件西裝外套,顯得休閒又帥氣。鄭秀晶則換上了駱駝色的鬆身連身毛衣,既休憩又溫柔。兩人出進棚子內,是一個起居室的樣子,十分配合今天休閒的主題。

鄭秀妍拿着攝影機,指示着兩人的動作。

"Krystal看鏡頭。"

咔嚓!

"你們的頭靠近一點。"

咔嚓!咔嚓!

"燦烈摟過Krystal。"

咔嚓!

在鄭秀晶快被閃光燈閃到眼花之際,她聽見鄭秀妍說,"今天就到這裡,大家辛苦了。"

一頭霧水的鄭秀晶被朴燦烈拉到鄭秀妍身邊。

"姐,辛苦了!"朴燦烈充滿活力的問候。

"嗯。"鄭秀妍又轉頭跟鄭秀晶說,"Krystal的表現不錯。"

"謝謝。"鄭秀晶糊裡糊塗的道謝。

幾天後

"噢,姐!有新的拍攝嗎?"朴燦烈在上班時接到鄭秀妍的電話。

"Krystal的名字?啊!要登在雜誌對吧?"

"是鄭秀晶,秀麗的秀,水晶的晶。"

不一會兒,朴燦烈焦急地走到鄭秀晶面前,"Krystal!糟糕了!剛剛我跟ssica姐說了你的名字後,她有很大反應,我才想起她的名字是鄭秀妍,你說她會不會有你這個身份的姐姐?"

鄭秀晶扶扶額,她最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,"這個有點麻煩。"

"其實鄭秀晶最後怎麼了?"朴燦烈好奇地問。

"她自殺了。父母車禍雙亡之後,她被親戚接回來A國,但忍受不了悲傷,所以留下遺書後自殺了。因為她的親戚是情報局的人,所以事情沒有傳出去,我則被安排頂替這個身份。"鄭秀晶唏噓地說。

"這樣啊。"朴燦烈默默同情起鄭秀妍。

"這件事我會處理的。"

咖啡店

"Ssica姐,久等了。"鄭秀晶到達咖啡店。

鄭秀妍一臉期待,"你是我的秀晶嗎?"

"是,也不是。"

"什麼意思?"

"我恐怕令妹已經去了一個回不來的地方,只留下了這個名字。"鄭秀晶婉轉地把事實告訴鄭秀妍,"對不起。"

鄭秀妍留下眼淚,"當年我為了追尋夢想而離家出走,再沒有跟家裡聯絡,之後到我事業有成後,才發現爸媽不在了,也找不到秀晶了,我沒有在艱難的時候陪在秀晶身邊,我這個姐姐真沒用。"

鄭秀晶把一張紙條遞給鄭秀妍,"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她。"然後來起身離開。

鄭秀妍打開紙條,上面寫着是某墓園地址,淚如泉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鄭秀妍 朴燦烈 鄭秀晶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