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曹圭賢憂心忡忡地拉着宋茜的手,宋茜因背部的傷口而要伏在後座,她好不容易才從爆炸的衝擊緩過來,知道曹圭賢在擔心自己,便捏捏他的手示意自己沒事。

"你不需要替我擋的。"曹圭賢對宋茜緩緩地說。

"但我願意。"宋茜艱難地扯起微笑,"在我記憶中,我就只有你倆個朋友了。"

車子駛到一間臨近湖畔的小屋,簡約的木屋架空建在寧靜的湖畔上,這裡是曹圭賢沈昌珉的渡假屋,湖岸停泊了他們的游艇,還有各種水上活動設備。

曹圭賢一進去小屋,馬上去找急救箱,沈昌珉拿過剪刀,從後把宋茜的衣服剪開方便處理傷口,這令他看見宋茜背上密密麻麻的傷疤,不禁想像這女孩究竟經歷過什麼。

宋茜故作輕鬆地說,"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替圭賢擋,我常受傷都慣了,但你們這些大少爺那裡受得了。"沈昌珉無奈地笑笑,到這種時候她還有心情說笑。

曹圭賢把用具都準備好後,沈昌珉便拿起鑷子,將插在宋茜背後的碎片一片一片夾出來,然後由曹圭賢用力按着傷口止血,宋茜一直咬緊牙關沒有叫出一聲。

把碎片都夾出來後,沈昌珉在做最後檢查有沒有遺留的碎片,他撥開宋茜的頭髮,在她的後頸位置,他發現了皮膚下有一塊黑色正方形的東西,曹圭賢明顯也看見了,"這是什麼?"他摸一下又問宋茜,"會痛嗎?"

"有一點。"宋茜皺皺眉,"有東西在後面嗎?"她自己看不見,所以沒想過那裡有東西。

"這東西很大可能是晶片之類的。"沈昌珉提出,"應該就是這東西讓情報局追蹤到你,如果不把這晶片拔掉,不管我們跑到哪裡都會被他們找到的。"

曹圭賢問,"要打電話給正洙哥問問嗎?"他拿起室內電話,卻被沈昌珉阻止,"不行!我們一打電話行蹤便會暴露!我們沒帶手機他們追蹤不了我們是件好事,但他們一定監視着我們認識的人的電話,我們現在打給正洙哥那就完了!"

"不然你想怎樣!你來拔掉嗎?現在工具又沒有,我們又沒學過醫,後頸椎的神經線很多,你沒聽正洙哥說過嗎?一不小心弄錯她就完蛋了!"曹圭賢不甘示弱。

在兩人各持己見之際,宋茜出聲,"拔吧。"

"什麼???!!!"曹圭賢的反應很大。

宋茜淡淡地說,"被困在那房間的時候,我曾經尋死,把頭一下一下用力地撞向鐵門,可是當我醒來後,傷口又被包紮好,我頓時覺得自己很可悲,我連自己的生死權也無法掌握,自此之後我便過着半死不活的日子,我想今天是了結的時候,我不想連累你們,也不想再受人控制,如果可以選擇,我寧願死在你們的手上,這會是我最大的榮幸。"她閉上雙眼。

宋茜趴在地上,沈昌珉一手拿着小刀一手拿鑷子,雙手微微地顫抖,刀子緩緩地接近宋茜的後頸,但卻一直下不了手,額頭上也冒出薄汗來。

曹圭賢握住沈昌珉發抖的手,沈昌珉望向他,曹圭賢使出堅定的眼神,兩人一起執着刀子,穩定地朝宋茜後頸的晶片靠近,鋒利的刀刃割開了表皮,但晶片卻藏在更深的真皮層。

宋茜在沒有任何麻醉下,強忍一刀又一刀的劇痛,雙手握緊,指關節泛白,牙齒緊咬着下唇,用力得把下唇咬破了,從牙縫中滲出鮮血。

曹圭賢沈昌珉也不敢怠慢,他們一邊割開宋茜的真皮,曹圭賢一邊拿過面紙吸走不停流入的鮮血,沈昌珉在看清楚晶片位置後,果斷地用鑷子把它夾了出來!

晶片的位於湧出大量鮮血,宋茜受不了昏過去,令曹圭賢沈昌珉更加手忙腳亂,曹圭賢把沾滿鮮血的手抵在宋茜鼻前,確認她的鼻息,沈昌珉則用力壓住宋茜的傷口,止住不停湧入的鮮血。

經過多番檢查,宋茜雖然昏睡着,但仍然有一線脈搏和呼吸,曹圭賢沈昌珉在旁守護着。

"晶片怎麼辦?"曹圭賢問。

沈昌珉看着手中的晶片,雖然已經擦過,但依然滿布血漬,"砸了。"然後走出小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宋茜 曹圭賢 沈昌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