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宋茜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又回到床上,剛剛自己明明是在花園的,她疑惑地四處望,看見曹圭賢沈昌珉坐在旁邊,"發生什麼事了?"

"你什麼也不記得?"曹圭賢問,在看見宋茜搖頭後,他白了她一眼,"剛剛你還想殺我們!"

宋茜一臉震驚,沈昌珉冷靜地問,"你可以跟我們說一下自己嗎?你的名字、住址、家庭之類。"

宋茜苦笑了一下,"我還真的不知道呢。"

沈昌珉用認真的表情對宋茜說,"聽好,我們試着幫你,但你也要讓我們有方法幫你。"

本來還沒有緩過來的宋茜,在聽見沈昌珉的話後,突然覺得心中有一陣悸動,"真的幫我?"

得到肯定的回答後,宋茜整理一下思緒,跟兩人說了自己一直被關着的事,還有在手術室裡的事。

這一下曹圭賢沈昌珉可以肯定她便是情報局超級士兵計劃的試驗品,所以他們也告訴宋茜超級士兵計劃的事情。

宋茜無奈地說,"所以我還真是一件實驗品。"

忽然,宋茜看到沈昌珉脖子上鮮紅的手掌印,她伸手輕輕撫摸他的傷痕,聲音顫抖,"這,這是我做的嗎?"她一下子控制不住眼淚便湧了出來,"對,對不起!我,我不是有心的,對不起!"沈昌珉輕輕地搖頭。

曹圭賢沈昌珉讓宋茜好好休息後,便退出房間。

曹圭賢在走廊邊走邊跟沈昌珉說,"我想別跟她說,她之前追殺我們的時候殺了幾十人,她很可能會崩潰。"

沈昌珉點點頭。

忽然,大宅外傳來一聲巨響,引致大宅一陣顫動。

"發生什麼事!"沈昌珉大叫。

管家張佰慌慌張張地跑過來,"少,少爺!外面有一群人正攻進來!"

"一定是衝着她而來的!"曹圭賢叫道。

兩人折返宋茜的房間,曹圭賢吵鬧地大吼,"逃難了!逃難了!"不由分說地捉起宋茜。

宋茜慌張地問,"怎麼了?!"

"看來是你的東家找上門。"沈昌珉在房間裡各處翻出各種的槍械,這是他的主意在所有房間都放幾件武器防身,"你帶她走地庫的出口,我掩護你們。"他邊說邊給槍枝上膛。

三人一踏出房門便聽見人聲嘈雜,他們越接近樓梯,嘈雜聲便越大聲,到了樓梯口,他們看到七、八個黑衣人已經闖了進來,正與保鏢們打起來,有的正跟保鏢近身肉搏,有的則在後方試圖偷襲。

沈昌珉在樓梯上先擊斃幾名進行偷襲的黑衣人,然後擋在曹圭賢宋茜前為他們開路,順利走下樓梯,但亦引起了其他敵人的注意,紛紛想甩開保鏢們,不過保鏢們拼命地拖着他們,令他們一時無法脫身。

曹圭賢趁機會帶着宋茜,衝向往地庫的樓梯,沈昌珉留下斷後,大廳響起一陣槍聲。

其中一名保鏢被敵人解決了,兩名黑衣人追向地庫,沈昌珉纏上其中一名亦開始了肉搏戰,但卻阻擋不了另一名黑衣人。

曹圭賢和宋茜在空曠的地庫裡奔跑,不一會兒他們便聽見另一組腳步聲向他們迫近。

槍聲響起,兩人邊躲避邊向後看,曹圭賢朝來人還火,身後的槍聲忽然消停了,兩人馬上加速前進,並沒有留意到一枚手榴彈正滾向他們。

宋茜回頭發現了此枚手榴彈,馬上扑向曹圭賢,"小心!!!"

手榴彈炸開,碎片四散,兩人被彈開好幾米。

槍聲再次響起,黑衣人被擊斃,"你們沒事吧?"是沈昌珉的聲音。

曹圭賢甩甩頭,馬上查看擋着自己的宋茜,發現她的背部插上不少碎片。

沈昌珉趕過來後管不了那麼多,直接背起受傷的宋茜,跟曹圭賢一起跑到出口,那裡有一輛逃跑用的車子,沈昌珉坐上駕駛座,曹圭賢在後座照顧着宋茜。

車子在馬路上奔跑,成功甩開敵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宋茜 曹圭賢 沈昌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