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茜茜!茜茜!"

那是……爸爸?!

宋茜又環顧四周,這裡是爸爸的研究院?!

"茜茜來吧!"

宋茜的記憶被喚醒了。

場景一轉,宋茜在一間零亂的辦公室內,神經學的書籍一本本疊放在地上,桌上多本書籍打開着,筆記本上寫滿潦草的文字、符號,牆壁上釘滿了不同的大腦掃描圖,每幅大腦圖中不同區域亮起不同的顏色,旁邊還有不少的便箋,全寫滿難懂的字句。

宋茜的父親面對着宋茜,他拿着一個大腦模型,指着一個區域對宋茜熱情地介紹道,"看!這塊是大腦,負責計劃、記憶、推理和視覺等。這塊是視丘,負責傳送感覺信息給大腦。"他看了看宋茜後停下來,輕撫她的頭髮說,"茜茜,爸爸只差一點點便找到人格分裂患者的腦部和普通人的差別在哪裡,當我們知道後,便可以找解藥了。你還小可能不懂,但爸爸是在改變世界,讓你可以活在一個更好的世界裡。"

忽然,辦公室門被暴力地打開,一群黑衣人闖了進來。

宋茜的父親把宋茜護在身後,處變不驚地質問來人,"你們是誰!誰准你們在此亂來!"

此時,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從黑衣人身後走出來,"情報局。宋博士,你的研究的確十分重要,但你的工作到此為止,之後將會由我們接手,感謝你的貢獻。"他揚揚手,幾名黑衣人走到宋茜的父親旁邊,把他捉住,"把宋博士帶走。"

宋茜的父親從黑衣人手中掙扎開直衝向西裝男子,但旁邊黑衣人馬上抽出手槍射倒宋茜父親!

"爸爸!!!!!"宋茜扑向父親,"爸爸!爸爸!醒醒!"她邊搖晃父親的身體邊叫喊着,但他始終沒有再醒過來。

西裝男子冷眼看着這一切,然後冷笑地吩咐,"把這丫頭帶回去,又有新的實驗品。"

場景又再一轉,宋茜被一群身穿白袍的人圍住,手腳被綁在椅子上。

"放開我!!!"宋茜邊掙扎邊大叫,"啊!放開我啊!"

但四周的白袍人並沒有管宋茜的尖叫,他們合力制止她的掙扎,然後其中一人把針筒插入她的靜脈,替她注射了不明的溶液,宋茜感到一陣噁心,白衣人放開了宋茜,之後她坐着的椅子馬上傳來一陣電流,宋茜被電擊痛苦地大叫,"啊啊啊啊啊!!!!!"

"停!!!!!"宋茜睜開了眼,淚流滿面,看見憂心忡忡的曹圭賢。

"怎麼了?!"曹圭賢嚇了一跳,但仍然細心地替宋茜擦去淚水。

宋茜顫抖地說,"我記得了,我記得了!"

"記得了什麼?"曹圭賢問。

"一切!"

這個時候,沈昌珉衝進來,把所有門窗關上,拉上布簾,"他們追來了,把四周包圍住!"

"怎麼辦!"曹圭賢焦急地說。

沈昌珉咬咬牙,他也不知道,雖然他能對戰,但面對大群訓練有素的特工,他還是有所不足。

此時,宋茜滿腹戾氣邊說邊熱身,"我從正門出去擋住他們,他們的目標是我,可以把他們的注意力吸引住,你們趁機從後門逃到游艇上吧。"而且現在她記起發生過的事,她不打算讓他們輕易離開。

"他們起碼有十來人,你怎樣擋得住?"沈昌珉無奈地說。

"另一個我可以。"宋茜默默地說。

"你是想誘發另一個人格來對付他們?!"曹圭賢有點生氣,"你瘋了嗎?你現在脖子上的血還未止住還想出去對付他們?!你另一個人格多拼命你知道嗎?你會死掉的!"

"我們沒有其他辦法。"宋茜冷清地說,"另一個我是這裡唯一有機會對付一隊特工的人。"

沈昌珉雖然不想承認,但他們的確沒有選擇,"要怎樣誘發她?"

"沈!昌!珉!"曹圭賢不敢相信。

"圭賢,她說得對的,這是我們唯一的方法。"他邊說邊從小屋的角落翻出各種槍械,"這些應該可以保你安全。"

"我記得他們會播一段音樂,邊播邊告訴我任務內容,之後另一個我就會執行。"宋茜憶述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宋茜 曹圭賢 沈昌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