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宋茜暈倒後,曹圭賢沈昌珉都不知所措。

"去!去叫正洙哥!"沈昌珉對曹圭賢說。

曹圭賢二話不說向大宅跑,沈昌珉低頭卻見懷中的宋茜睜開了眼,"喂!不用了!她……"

沈昌珉的話被宋茜打斷了,她騰起來把沈昌珉壓在地上,雙手掐住他的脖子!

沈昌珉不斷想掰開宋茜的手,但都失敗,因為面前的宋茜再次從柔弱女子變成殺人不眨眼的女殺手。

此時,曹圭賢衝過來,手執沈昌珉手機舉起來,貝多芬第九交響曲隨即響起,宋茜聽見後再一次暈倒。

曹圭賢沈昌珉面面相覷。

把宋茜帶回客房後,沈昌珉替她蓋上被子,無意中看見她背上驚心動魄的傷痕定了一定,才把被子蓋好。

曹圭賢沈昌珉走到房外,跟前來的朴正洙討論起來。

朴正洙聽完兩人的描述後,沉吟半響,"看樣子,這女孩患有人格分裂,人格分裂的患者在受到某特定的刺激源後,便會切換成不同的人格。但這女孩的案例不像是典型的案例,因童年創傷誘發第二人格的出現,如果是這種案例的話,刺激源應該會更隨機,像是受到外來壓力或是受到威脅等,而不是一段音樂。這女孩更有可能是另一種情況,而且綜合你們之前的調查,我認為她是情報局超級士兵計劃的測試對象!"

"超級士兵?是改造人的意思嗎?"曹圭賢覺得很荒唐。

"不。"朴正洙搖搖頭,"這個計劃比起生理上的強化,更著重心理。例如這女孩不怕刀槍,並不是因為她銅皮鐵骨,她也是會流血的,只不過這計劃把她能感受疼楚的生理機能壓制住而已,我猜是用某種催眠吧。而人格分裂的部分,有可能是用藥物、電擊和聲波之類技術,強制誘發一個頂級殺手的人格。當然還要洗腦,令她服從指令。綜合以上的手段,這女孩被成功製造成超級士兵後,便會被情報局當作人形武器利用。"

沈昌珉見朴正洙如此熟悉,所以不着痕跡地問,"哥,你以前有學過這些?"

朴正洙望着沈昌珉笑笑地解釋,"情報局曾經召募過我參與這個研究計劃,有向我介紹過這計劃的概覽,但我知道了計劃的目的後拒絕加入,所以計劃的詳細內容我就不清楚了,而且再之後我的醫生執照就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罪名被吊銷了。"

曹圭賢盯了一眼沈昌珉,後者只是撇撇嘴,曹圭賢不好意思地問朴正洙,"哥,那你會不會剛好……就是剛好知道……怎樣治癒她?"

"不,我只知道計劃的大概,但不確實知道是什麼方法把她製造成現在的樣子,在這種情況下,我無法建立一套有效的療程。"朴正洙罕有地皺起眉頭,擔心地說,"圭賢啊,有些事情不關你的事就別摻和,這計劃是由情報局總局長親自主導的,亂摻和可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。"

書房

沈昌珉倒出兩杯紅酒,把其中一杯遞給曹圭賢,自己拿起另一杯緩緩的轉起酒杯,"你還好嗎?"

曹圭賢望着杯中紅酒,"我本以為我們是懂得這世界如何運作的人,誰在貪污,誰在賄賂,誰在斂財,我們也有個底,但我真不知道A國還會做這種不人道的實驗,看來我對這世界還是不夠了解。"他本是一個生意人,見盡貪婪的人們,本以為這便是人性最醜惡的一面,但這種實驗使他看見人類的殘忍,是他從未想過的。

沈昌珉打趣說,"那你可能入錯行業了。"生於黑道世家的他不是沒有聽過這種不人道的研究,但都只是傳聞,現在一個活生生的實驗品出現在他眼前,他不是很確定自己能夠接受。

"那女孩,好像承受了很多。"曹圭賢喝一口紅酒。

"嗯。"沈昌珉不能同意更多。

"所以你怎麼看?要幫她嗎?"曹圭賢假裝漫不經心地說。

沈昌珉仰頭喝盡杯中紅酒,"有何不可。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