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我不覺得這是個好主意。"曹圭賢坐在副駕駛座上,望着昏倒在後座,衣服滿是血跡的那女子。

沈昌珉開着車往大宅方向奔馳,"別再說了,打給正洙哥了沒?"

"打了。"曹圭賢把身體轉回來,"再跟我說一次,為什麼要救她?"

"這樣我們可以直接審問她啊。"沈昌珉略不耐煩。

"可是萬一……"曹圭賢還想說些什麼,卻被沈昌珉打斷,"你要是不放心的話,喏。"沈昌珉從車子內的儲物箱拿出繩索。

到達大宅後,曹圭賢沈昌珉把那女子安排到一間客房,然後讓朴正洙替她檢查。

朴正洙走出房外,迎來曹圭賢沈昌珉兩人,"這女孩在哪撿來的?這身傷呢……"

曹圭賢毫不留情,"只要她死不了就行。"

沈昌珉冷靜地問,"她現在什麼情況?"

"傷口都處理好了,都是一些擦傷、瘀傷,沒什麼大礙,但至於她暈倒的原因還是不明,我猜可能是頭部受到撞擊吧,若要知道真正原因,可能要用儀器做詳細的檢查才知道。"朴正洙解答。

曹圭賢隨意地點點頭,完全沒有做檢查的打算,對沈昌珉說,"進去看看。"

那女子正平穩地躺在睡床的中央,雙眼閉上,清潔過後的她,擦掉了血跡,換上了乾淨的衣服,頭髮輕輕地垂在臉頰兩旁,帶着一股溫婉嫻熟的氣息,與剛剛殺人如麻的女殺手判若兩人。

曹圭賢沈昌珉的動作也變得小心翼翼,生怕吵醒沉睡中的她。

宋茜又一次張開雙眼,很快她便發現她不再是在平時的房間內!

宋茜馬上坐起來,環顧四周,她現在在一間華麗的房間中,還有兩名男子盯着她看!

"你們是誰?"宋茜戒備地問。

曹圭賢帶着諷刺的語氣,"連自己的目標都不認得,也太不稱職了吧!"

沈昌珉也開始逼問宋茜,"是誰派你來的?你的目的是什麼?"

"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!"宋茜有點混亂、焦急,她不明白自己什麼要被審問。

"這樣才有點殺手的樣子。"曹圭賢調侃着。

"什麼?!"宋茜不敢相信,轉頭望向曹圭賢,但卻被他身後的東西吸引住。

沈昌珉施壓,"你最好老實交代,不然讓你嘗嘗苦頭!"但他發現宋茜在看着窗戶恍神,"有沒有在聽?!"

宋茜輕輕地說,"我可以出去外面嗎?"那是陽光?!

曹圭賢大吼,"在你招供之前想也別想!"

大宅花園

"我不覺得這是個好主意。"曹圭賢站在大宅的花園搖搖頭,和身邊的沈昌珉說。

宋茜閉上眼睛,感受着陽光灑下來的暖意,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,踱着步欣賞花園裡賞心悅目的景色。

沈昌珉兩眼凝視着宋茜,"你不覺得她很不同嗎?"

曹圭賢搖搖沈昌珉,"你醒醒!這是美人計!別中計!"

沈昌珉一把甩開曹圭賢的手,"你在想什麼!我是說她現在的樣子跟之前殺手的姿態有很大分別,你有留意到嗎?不僅是她的態度,還有她的肢體語言,都跟之前判若兩人。"

"我當然留意到!或者這就是目的!可能只是她裝出來而已!"曹圭賢反駁說。

沈昌珉還想說什麼反駁,但手機響起了,是他派去中菜館包房搜集線索的手下,但話筒裡的人報告現場已經被處理過,沒有留下一絲痕跡。

沈昌珉皺着眉掛掉電話,轉身卻不見了曹圭賢。

"昌珉啊!"曹圭賢焦急地邊叫邊跑向宋茜的方向。

沈昌珉順着看過去,見到宋茜倒在地上!他丟下手機,連忙跑過去,然後蹲下扶起她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