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個月後

“FBI!Thomas Richardson你被捕了!舉高雙手!”Prentiss舉槍衝進遊戲公司的辦公室大喊道,大批探員跟在她身後。

Richardson並沒有慌張,緩緩地舉起雙手,泰然地說,“你們什麼證據都沒有,我很快便會被放出來。”

同行的探員銬上Richardson後把他帶走,其他探員則開始扣留並記錄下辦公室內所有的東西,此時,一名探員走上前來,對Prentiss說,“Prentiss探員,我們小組能與BAU合作真的十分榮幸。”

Prentiss跟他握握手說,“是我們的榮幸才對,Foster探員,有組織罪案小組一直為FBI作出重大的貢獻。”

“這我們不敢當。”Foster嘆了一口氣說,“你也知道這種犯罪組織,即使我們逮捕了他們的首腦後,馬上就會有人補替他的位置,整個組織還是一切照常運作,我們根本改變不了任何事情。”

“我們這次逮捕了他們的首腦和部分的管理層,雖然不是全部人,但他們也元氣大傷,在短期內不可能再繼續犯罪,之後就靠你們小組繼續削弱他們的勢力了。我明白有時候你們的工作會令人氣餒,但請記住你們拯救了無數的潛在受害者,不論你有沒有看見他們。”Prentiss鼓勵地說。

Foster微笑道,“謝謝你,真的很榮幸跟你們合作。”

BAU辦公室

BAU成員每人舉起一杯非酒精性香檳,Prentiss致詞道,“在過去的數個月,為了拿下Thomas Richardson的組織,大家都辛苦了,還有Reid獨自解決了多宗案件,也辛苦了。請大家好好享受今天的慶祝吧!乾杯!”

“乾杯!!!”眾人高興地喊道。

Garcia啜了一口手中的香檳,開始八卦道,“所以現在Wright會加入我們嗎?”

“我要跟她談談才知道,或許她想留在證人保護計劃中,重過新生活呢。”Prentiss也抿了一口香檳。

“如果她願意加入我們的話,對我們團隊絕對有幫助。”Lewis肯定地說。

“但是,Spence,你覺得呢?畢竟你跟她有過一段歷史。”JJ細心地問。

“過去幾個月我想了很多,我已經把和她的感情釐清,跟她的案件保持距離起了很大的幫助,我對她的加入沒有問題。”Reid清晰地說。

“很高興聽到你這樣說。”Prentiss感到欣慰Reid可以從這件事中走出來。

一周後

Wright身穿整齊的套裝,站在BAU辦公室的門前,猶豫不決。

“Tina?”

Wright轉身一看,原來是Garcia,她微笑道,“嗨,Penelope。”

Garcia親切地說,“你是來見Emily嗎?讓我帶你去找她。”

兩人走着,Garcia見Wright略為緊張,便安慰她說,“嘿,別緊張,這只是例行公事而已,她本來就打算聘請你,所以你做自己就好。”

“這會是個問題。”Wright幽默地說。

Garcia把她帶到Prentiss的辦公室前,“祝你好運!”

“謝謝。”Wright感謝道。

Wright與Prentiss的會面十分順利,Wright從Prentiss的辦公室走出來後,鬆了一口氣。就在此時,她看見Reid正埋頭苦幹着,她猶豫了一下後,走了過去。

“嘿。”Wright叫了一叫Reid。

“噢!嗨,你跟Emily的會面怎麼樣?”Reid輕鬆地問道。

“不錯,我只需要通過一些體能和武器的評估後,便可以加入了。”Wright答。

“這是個好消息,恭喜你!”Reid高興地說。

“謝謝。”Wright吸一口氣後說,“聽着,我好像從沒有正式跟你道歉,我所做的事情不值得你的原諒,但我真的很對不起。”

Reid笑說,“事實上,你已經跟我道歉過多次,我接受你的道歉,現在我們將會一起工作,我們可以當朋友。”

“謝謝。”Wright如釋重負,眼泛淚光道,“你不知道你的原諒對我來說有多重要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Reid罕有地主動伸手跟Wright握握手。

幾周後

Wright坐到Alvez對面的辦公桌,她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她正式加入了FBI,雖然她現在只是一般探員而已,但在她通過所有的評估和側寫課程後,她便可以跟着團隊一起出勤。

“嘿,Wright。”Alvez叫道,“Matt和我會去射擊場練習,你不是要通過評估嗎?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?或者我們能給你一些指點。”

“當然!”Wright十分樂意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