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Prentiss與紐約市警察局通話說明團隊的發現時,其他組員再次調查起案件來。

“如果Wright是對的話,受害者一號Barney Howser和四號Matilda Martian可能是那個網絡的目標。網絡找出Tim Davis後,收買他去殺掉Howser,Tim Davis嘗試過殺人的滋味後,便大開殺戒,之後網絡再找上他,讓他殺掉Martian。”Lewis推測道。

“Howser和Martian的生活上有什麼特別嗎?”JJ問。

Garcia在她的電腦內搜尋,“好的,我找到他們兩人的名字出現在同一份文章中。”她速讀文章,“紐約市的一處八十年的舊區被收購,打算拆掉重建商場,Martian是發展商的代表律師,但重建受到阻礙,因為Howser是歷史學家,他認為該區有保育價值,並向紐約市地標保護委員會申請將該地列為紐約市地標。”

“他的申請成功嗎?”Simmons問。

“沒有,因為在他被殺後,沒有人到委員會陳述申請,所以申請被駁回了。”Garcia答。

“如果Howser成功申請的話,幾千萬的投資便泡湯了,這是動機。”Reid說。

“我明白有人會想殺Howser,但為什麼要殺Martian?她與Howser的立場是相反的,討厭其中一方不就會喜歡另一方嗎?”JJ疑問道。

“Garcia,查一查發展商是誰。”Rossi有點頭緒說。

“發展商是一所海外註冊的匿名空殼公司,我無法追蹤到擁有者的身份。”Garcia洩氣地說。

“所以Martian是整個收購計劃中唯一出面的人,可能是幕後黑手在重建計劃上了軌道後,便把Martian除掉。”Rossi說。

“有可能,但是我們現在什麼證據都沒有,只是我們的推論而已。”Lewis說。

“當紐約警方捉到Tim Davis後,我們可以問他是受誰的指示,便有證據了。”Alvez提出道。

眾人點點頭,同意這個建議。

在一條昏暗的巷子裡,Wright踩着高跟鞋從脫衣舞酒吧的後門走出來。

Wright掏出一部一次性手機,撥打電話。

“你好?”電話中傳出一名男子的聲音。

“是我,計劃很順利。”Wright又說,“嘿,聽着,我被FBI問話了。”

“什麼?!為什麼?”男子憤然地問。

“他們問我關於Alison Campbell的死亡案件。”

“那你說了什麼?”

“我說我跟她沒有任何關係。”

“他們相信你嗎?”

“當然,他們什麼證據都沒有,然後我忽悠他們繼續查下去,他們在短期內都走不出這個無底洞的。”Wright說謊道。

“你最好是在說實話!”男子恐嚇她道,“你走運的是你現在的任務十分重要!但在你完成任務之後,組織是不會放過你的!”

Wright不以為然地說,“好啊,殺了我啊,看誰可以做到我替你們幹的事情。”

“不要太過得意!你是可被取替的!”男子警告完她後,便掛掉電話。

Wright退下玩世不恭的姿態,緊緊地握着手機,關節泛白,單薄的肩膀顫抖了起來。良久,她收拾好自己的情緒,丟掉了手機,走回去脫衣舞酒吧裡。

BAU會議室

Prentiss一朝早把團隊召集回來,嚴肅地宣佈說,“紐約警方捉到了Tim Davis。”

“很好,我們需要飛去紐約審問他嗎?”Reid問。

“在紐約警方去到Tim Davis家逮捕他時,他當場自殺了。”Prentiss凝重地說。

眾人靜了下來。

“他毫無疑問是這宗案件的unsub,紐約警方在他家找到兇器,上面有他的指紋,所有現場的照片紐約警方都傳了過來。”Prentiss告訴大家,“我們之前想要問Tim Davis的問題,現在只能用別的辦法去找出答案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