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情報局!所有人舉高雙手!"吳亦凡帶領着第一組的現場人員衝進超級士兵的實驗基地。

基地內的大多都是醫生、科學家,所以沒有太多的掙扎,所有研究人員都被帶走了,留下了被實驗對象需要救援。

"派醫藥部進來。"吳亦凡對通訊器說。

"收到,隊長!"邊佰賢意識到自己說錯了,"不,是前隊長!哈!哈!"

鹿晗巡查了一圈確認沒有遺漏後,便走到吳亦凡邊身,搭過他的肩膀,"這是你在第一組最後一個任務,辛苦了!"

其他成員也圍過來。

"哥,再見了。"

"最後一個任務是救援任務蠻好的。"

"哥,升了職不請客嗎?"

"好了,好了。"吳亦凡既不捨又無奈,"今天晚上可以了吧。"

"Yeah!!!"

情報局

任務後回來的第一組還有許多工作,包括調查那些研究人員進行的不人道實驗是自願還是被迫的。

正當大家都在忙碌之際,兩個意外的身影出現在第一組辦公室。

"在忙嗎?"鄭秀晶站在門口,邊旁還有金鐘仁。

"秀晶啊?!"

"鐘仁啊!!!"

"Krystal!"

眾人都扔下手上事情,把兩人團團圍住,興奮地逐一擁抱。

"你們怎麼回來了?"黃子韜問,"我也不是不高興啦!"

"我們跟Victoria他們一起來接受特赦協議的,所以我們剛見完總局長還有Kris哥。"金鐘仁解釋道。

"對了,鹿哥,恭喜你升職了!"鄭秀晶祝賀道。

"呵呵!謝謝了!"鹿晗不好意思地說,"是有你的鼓勵我才做到的。"

鄭秀晶笑笑,"還有,世勳,也恭喜了!我知道你為了我做了很多事,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"

"別客氣。"聽見鄭秀晶的話,吳世勳有不好的預感。

"Chen哥好像也幫了不少忙。"金鐘仁提起。

"這是十分有挑戰性的任務,我也有很大的得著。"金鐘大謙虛地說。

"你們是怎樣知道我們的消息的?"都敬秀好奇地問。

"我們有間諜。"鄭秀晶有點尷尬,"但不是現在!所有在情報局的間諜都已經接受了特赦。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"喂喂!怎麼不說說我?我為了你們第一次穿上行動裝到現場呢!"邊佰賢投訴。

"什麼?!哥上現場了?"金鐘仁驚訝地問,"這個我們不知道!怎麼了?發生了什麼事?"

"哈!我就厲害了!"邊佰賢吹噓自己一番。

"所以你們會回來第一組嗎?"朴燦烈問出關鍵問題,其他人也滿懷期待地望着兩人。

"我們不能。"金鐘仁歉疚地說,"我們的特赦條款中列明了我們不能再從事任何情報活動。"

"所以我們是來跟你們說再見的。"鄭秀晶可惜地說,"而且我們也想過一些普通的生活。"她望向金鐘仁,金鐘仁回望她。

眾人都表示理解。

"也是。"

"你們都辛苦了。"

"還可以再見的嘛!"

在眾人的祝福下,兩人牽着手離開。

鄭秀晶忽然轉頭,"今天晚上那頓飯可別遲到!"

~全文完~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