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各位早安,歡迎收看今天的新聞報告。頭條新聞,A國情報局總局長日前被爆出貪污醜聞後,今天正式宣佈辭職。一份資料在一個星期前匿名寄到各大報館、電視台,當中詳細紀錄了總局長在情報局任職期間的貪污證據,就在今天早上總局長宣佈辭職,隨後被帶走調查貪污的指控,接替他的位置是X市的情報局分局長,他於情報局任職多年,是……"第一組眾人圍在電視機前收看着新聞無一不露出驕傲的表情。

"現在秀晶可以回來了吧?"吳世勳高興地說。

吳亦凡挑挑眉,"你自己問她。"把呼叫器遞給他。

不久後,吳世勳獨自站在海旁,焦急地等待他朝思暮想的鄭秀晶。

"世勳啊。"鄭秀晶輕喚着。

吳世勳轉頭看見鄭秀晶,他十分激動,"秀晶,我做到了!我成功替你洗脫冤名了!你可以回來了!"

"謝謝你,世勳!"鄭秀晶十分感激同時亦十分抱歉,"但我不能回去情報局,我現在知道了黑鷹存在的原因,我無法忽視一切回到情報局,黑鷹做的某些事可能也不正大光明,但他們有苦衷的,他們之所以攻擊情報局是為了改正錯誤的事,所以除非情報局改變了,否則我不能回去的。"

吳世勳不明所以,"我不明白,黑鷹不是恐怖組織嗎?"

"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。"鄭秀晶抱過他,"但謝謝你,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,我相信你可以令情報局變得更好的。"

情報局

從辦公室裡出來的吳亦凡碰上剛回來的吳世勳問道,"Krystal怎麼樣?什麼時候回來?"

吳世勳皺着眉,"她說不回來,然後說了一些奇怪的說話。"

"她會想通的。"吳亦凡並不擔心,"但首先,新總局長召見我倆。"

叩叩!

"進來。"

"總局長。"吳亦凡吳世勳一同進入。

總局長欣慰地說,"見到你倆兄弟一起工作真好。"

吳世勳不耐煩,"父親,你叫我們來就是說這個?"

"當然不是,沒耐性的傢伙。"總局長輕斥,"是這樣的,我想升你們職,來當我核心團隊的成員,以後的工作就著重在情報分析,不再會有現場任務,你們的意思是?"

吳亦凡有一點激動,"是加入傳說中的A組的意思嗎?"

"對,有興趣吧?"

"有!"吳亦凡近乎叫出來。

"謝了,但我想多累積現場經驗。"吳世勳興趣缺缺的。

"沒問題。"總局長也尊重孩子的意願,"那第一組的組長將由鹿晗出任,副組長便是你了,世勳。"

"我?"吳世勳錯愕地問,"可以嗎?組裡還有不少成員比我有經驗的。"

"根據你的檔案,你的隊長對你近期的表現大力讚揚。"總局長拿起檔案夾。

吳世勳詫異地望向吳亦凡,後者則假裝沒看見。

"好了,沒有別的事情就回去吧。亦凡,你的新工作現在開始,B2層的檔案室等着你。"總局長遞給吳亦凡一張出入證。

吳亦凡吳世勳走出總局長房間後,正在等升降機。

吳世勳猶豫了一下才開口說,"以後可能不會再有機會跟你工作,但我想說的是十分榮幸有這個機會跟你一起工作,我學到了很多。"接着伸出了手。

吳亦凡笑了一笑,握過他的手,"我也是。"

升降機門打開,兩人進入。

"那你要來幫忙看檔案嗎?"吳亦凡揚揚手上的出入證。

"可以嗎?"

"可以!"

"好吧,就知道你沒了我不行。"

"這小子!"

到了地下二層,吳亦凡利用出入證進入了檔案室後,看着望不到結尾的檔案架,他慶幸自己拉了吳世勳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吳亦凡 吳世勳 鄭秀晶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