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軋吱!

在一所座落於郊區的莊園大宅,一輛法拉利急煞車停在大宅的門前。

曹圭賢臉色蒼白地走下車,即使他用力按着傷口亦無礙鮮血不停滲出,他蹣跚地走上大門前梯,本來氣派的建築,現在卻成為了負累。

"少,少爺!"曹圭大宅的管家張佰剛好打開門,發現了受傷的曹圭賢,連忙扶他進去。

"快,快找正洙哥來。"曹圭賢從牙縫擠出這番話。

此時樓下的騷動,驚動了在樓上的沈昌珉,他從樓梯走下來皺皺眉,望着躺在沙化上滿身鮮血的曹圭賢,"不就讓你去談個生意,怎麼搞成這個模樣。"

"剛剛被殺手襲擊,唐正龍的人全亡,我們的人也只剩我而已。"曹圭賢無視沈昌珉的諷刺。

沈昌珉冷哼一聲,"又是MIS的傢伙嗎?"

MIS和曹圭賢沈昌珉的Macchiato都是X市的軍火商,後來兩人透過薄利多銷的方法令MIS經營不下去而倒閉,然後兩人便壟斷了X市的軍火市場,但兩人卻與經營MIS的家族結下梁子,MIS不時派人攻擊兩人,而這次的攻擊可是最嚴重的一次。

"不知道,剛剛那女的沒有任何標記。"曹圭賢感到頭暈,"正洙哥,到了沒!"

此時,大門被推門,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回應,"來了!來了!"

當朴正洙看見渾身鮮血的曹圭賢,緊張地說,"圭賢啊!怎麼了!你還好嗎?"慌忙地為曹圭賢檢查,發現是槍傷後,便替曹圭賢進行局部麻醉,才把子彈拔出。

與此同時,沈晶珉一直和曹圭賢聊天,分散他的注意力,"所以你被一個女的弄成這樣?"沈昌珉調侃。

曹圭賢急着澄清,"是一名受過訓練的女人!我也有朝她開槍,可是她絲毫不動,而且她的眼神像是沒有生命力的。"

沈昌珉喃喃說,"MIS的人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強。"

不同於沈昌珉,曹圭賢對射傷他的人比較好奇,"正洙哥,如何被射中也絲毫不動?"

朴正洙已經在為曹圭賢縫針,"大概是患了無痛症吧。"

曹圭賢不太確定,總覺得沒有那麼簡單。

一間牆壁鋪滿白色瓷磚的房間裡,牆腳的污漬特別的明顯,但房裡身穿無菌衣的人們無暇理會這些。

一名手執手術刀的醫生邊監測着一旁儀器邊說,"22快不行了,她的心包膜充血,影響她的心臟運作!"

宋茜在意識迷糊的狀態下,眼睛微開,看見掛在天花上耀眼的手術燈,並聽見身邊吵雜的聲音,有人的說話聲,有儀器的嗶嗶聲,還有金屬互相碰撞聲。現在,我又在哪裡?我快要死了嗎?

一旁的護士緊張地說,"長官下令,無論如何,一定要救回22,她是目前為止最成功的試驗品!"

宋茜聽到這裡輕皺眉頭,所以我是叫22嗎?我是一件試驗品嗎?我之所以能活到現在,是因為我是最成功的試驗品嗎?

醫生驚呼,"行了!可以把血液引流出來了!"

宋茜的意識又開始模糊起來,接着眼前一黑。

沈昌珉正在大宅的書房裡辦公,曹圭賢拖着受傷的身體走過來。

"不好好休息走過來幹什麼?"沈昌珉瞪了曹圭賢一眼。

曹圭賢嘻皮笑臉,"沒有那麼嚴重啦!"

"昨晚是誰一臉快死的樣子?"

曹圭賢正要反駁起來,但沈昌珉的電話響起貝多芬第九交響曲的鈴聲,沈昌珉聽完電話後,臉色沉了下來。

"怎麼了?"曹圭賢也停止開玩笑。

沈昌珉緩緩開口,"我早上派人去滅了MIS的人。"

"你什麼了?!"曹圭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"這種小事何必趕盡殺絕呢!"

"他們多次破壞我們的計劃,早就該這樣做!"沈昌珉頓了一頓,"但昨晚的不是他們,我們的人發現他們並不知道昨晚你和唐正龍的約談。"

曹圭賢皺一皺眉,"那還有誰?"

"不論是誰,他們的實力都不簡單。"沈昌珉憂心忡忡地道。

宋茜再次張開眼睛時,她還是被困在平時的房間裡,同樣渾身疼痛,所以剛剛的一切都是夢嗎?但宋茜低頭看見胸前的紗布,證明着剛剛的是現實。

第一次宋茜對於自己的狀況得到一絲的解釋,但她卻沒有感到釋懷,反而覺得更加無助,為什麼?為什麼是我?

宋茜將頭埋在雙臂,低聲哭泣着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