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Chen說得對。"吳亦凡嘆一口氣,"如果你們對Krystal的說話有所保留的話,那之後的行動我亦不會強制你們參與,但我是不會就此放棄,幫她找出誰要殺她是我對她的承諾,我一定會信守承諾。而且我相信她,我相信與她共事四年所建立的信任,不會因為此事而化為烏有。還有我想找出誰要殺她,她背負太多了,這是我唯一一次可以真正保護她的機會。"

"我也不會放棄的。"黃子韜首先表態,他與鄭秀晶的淵源追溯至學堂時代,她是他早就認定的朋友、伙伴,他還記得他們一起訓練、戲鬧的時光,而且每當他哭泣時,自己都是依靠着她的肩膀的,這次輪到他給她依靠了。

"我也是。"鹿晗亦跟着說,他記得與鄭秀晶一起的工作時光,雖然有時候會胡鬧,但他還是感受到她對工作的認真,拼上命來完成任務,這可不是間諜會做的事,而且她透徹地看出他的弊病,並鼓勵他突破自己的心理束縛,令他變得更好,所以這次她身陷困境,他是不會袖手旁觀的。

"我也不會。"吳世勳自然站在鄭秀晶那邊,是她看出他的能力,使他推開一切藉口,發揮出全部實力,對隊員們負責,而且他不知道自己沒有了她可不可以活着,所以他不會放開她的手,一定會替她把事情查到水落石出。

"我也相信Krystal。"朴燦烈亦開口,他可以說是最近距接觸過她專業態度的人,她對任務的投入使他沉淪,但當他抽離了之後,更敬佩她的工作能力,因此他相信她不是間諜。

"我也是。"

"我當然不會。"

"說得對。"

"加上我。"

金珉錫、張藝興、邊佰賢、都敬秀也表示加入。

大家一起望向沒有出聲的金鐘大,金鐘大嘆一口氣,"你們沒了我,估計也成不了事,我就大發慈悲幫幫你們吧!"

"既然大家都同意,那就開工吧!"吳亦凡拍一拍掌。

"收到!!!"

吳亦凡先問,"大家對於指使者有什麼頭緒?"

"現在崔珉豪是事情的關鍵,我們有什麼他的情報?"鹿晗提出。

邊佰賢快速地敲打着電腦,"我這裡有崔珉豪的官方檔案。"但他皺皺眉,"但大部分資料都被塗黑了。"

"這是因為'需要知道'的原則。"吳亦凡補充,他又眼珠子一轉,"佰賢,你可以弄到沒有塗黑的檔案嗎?"

邊佰賢為難地說,"可以是可以的,但如果在這裡做的話,必定會觸動情報局的警報,上頭也不難知道我們在幹什麼。"

"但現在分局長站在我們這一邊不是嗎?"吳世勳不動聲色地提到。

"不,這樣是越權,案子會由多間分局的管理層人員組成獨立的審訊委員會來處理,到時候分局長也無能為力。"金珉錫搖搖頭。

"可不可以線下解密?把檔案下載下來,從原始碼中刪除遮罩,展露出原來的資料。"朴燦烈提出。

"這個方法可行,如果我們能下載這些檔案的話。它們是儲存在情報局的伺服器,我們的電腦只是閱讀這些檔案而已,想下載檔案的話,是要到數據中心直接處理伺服器。"邊佰賢提出問題點。

"那我們就去一趟數據中心。"鹿晗揚揚眉。

"嗯。"吳亦凡緩緩地點頭,"還有,佰賢,這次你要到現場。"

"什麼?!"邊佰賢驚嚇。

一個普通的晚上,第一組的辦公室還是聚集着成員們。

邊佰賢身穿行動裝,顯得有點不適應。

"佰賢,沒事的,放心!"張藝興安慰道。

"對啊!佰賢,還有你鹿哥我在呢!"鹿晗也身穿行動裝鼓勵着。

"好了,快上去吧。"金珉錫拆掉了辦公室上的冷氣口。

鹿晗首先爬上冷氣槽給邊佰賢做示範,他利用帶真空吸盤的鋼索抓住冷氣口,鋼索的另一頭繫在裝備帶上的伸縮器,只要按一下鋼索便慢慢地收起,把鹿晗拉上去。

邊佰賢不利索地重複鹿晗的動作,吳亦凡在一旁指點着,邊佰賢好不容易把自己吊起了,鋼索慢慢的收起,都敬秀小心地護着在半空中的邊佰賢,直至邊佰賢到了冷氣口鹿晗便伸手拉他進去冷氣槽。

朴燦烈見邊佰賢安全到達,"那我也下去準備了。"他整理一下儀容,拿起一個紙盒,便往辦公室外走出去。

鹿晗邊佰賢在冷氣槽中一直爬到盡頭,便遇上一條垂直的冷氣槽,鹿晗對邊佰賢說,"就是這裡。"

接着,兩人用真空吸盤接在垂直冷氣槽上,然後一層層地垂降到地下三樓的冷氣槽,也就是數據中心所在樓層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