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替受傷的崔珉豪處理傷口後,第一組開始回程,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又晚上了。

"今晚由我和珉錫當值,大家都去睡吧,辛苦了!"吳亦凡在眾人吃過晚餐口糧後,徐徐地說。

伴隨着火焰燃燒木頭噼里啪啦的聲音,所有人在各自的帳幕裡熟睡。

咔嚓!

手槍上膛的聲音被燒木聲蓋過,黑溜溜的槍口正對着鄭秀晶!

躺着的鄭秀晶毫無防備,但崔珉豪卻遲遲沒有扣下扳機,就這樣對峙着,最後崔珉豪垂下了手,打算離開。

"幹麼不動手?"鄭秀晶冷清的聲線揚起。

崔珉豪笑笑,她當然醒了,"因為我之前見過你。"鄭秀晶不明所以,崔珉豪繼續道,"在Phoenix。"

鄭秀晶大驚,之後臉色轉暗,"是Phoenix派你來殺我?"

"不,我是從我的聯絡人接到這任務。"崔珉豪輕道,"你的敵人比你想像中近呢,Chrystal。"話畢,走出帳幕。

鄭秀晶陷入一陣混亂,首先崔珉豪的話的真假,她沒有記憶見過他,在她之前看過鳳凰的文件也沒有他的資料,但他知道她曾經在鳳凰,這件事應該沒有其他人知道才對,就當他說的是真話,聯絡人是連繫情報局和間諜的唯一橋樑,情報局透過聯絡人給間諜下任務,間諜靠聯絡人把情報帶回情報局,也是說情報局想殺她?知道她復職的人就他們第一組而已,而且吳亦凡是在最後一分鐘才把她拉進這任務的,誰能在這之前給崔珉豪下任務呢?難道有人操控她加入這任務?

鄭秀晶忽然看了一眼在外面當值的吳亦凡。

接下來的幾天,鄭秀晶陷入高度戒備狀態,總是自己一個待着,一直觀察所有人的行徑,試圖找出誰有問題,其他人細微的行動都會引起她的猜疑,崔珉豪知道她相信自己,所以也在一旁看着鄭秀晶監視眾人,其他人則認為這是鄭秀晶的雨林反應便隨她。

又一夜,鄭秀晶在帳幕裡輾轉反側,不停思考着誰的行為怪異,直到凌晨三時,鄭秀晶坐起來,繫上裝備帶,把所有需要的東西都帶上,偷偷地走出帳幕,然後朝第一組原定路線的反方向快速又安靜地溜走。

在再看不見營地的距離,又剩下自己一個的地方,鄭秀晶才放慢步伐,現在她的心情很複雜,剛剛成長的歸屬感又失去了,所有的背叛感、失落都湧入來,最後剩下孤獨感。

"Krystal。"鄭秀晶驚訝的轉身,靠着月光看見來人竟是金鐘仁。

"你要去哪?"

"你回去吧。"

"你要逃走嗎?"

"不關你的事。"

"那我也跟你走。"

"什麼?!"鄭秀晶難以置信,"你問也不問我發生什麼事就跟我走?"

金鐘仁淡淡的一句,"你一定有你的理由。"

鄭秀晶雖然感動,但她不能讓金鐘仁這樣做,她輕撫他的臉龐,"我不想連累你,回去吧,我不值得你這樣做。"說完一把推開他。

金鐘仁卻一把抱過鄭秀晶,"值不值得是我說了算。"

鄭秀晶輕輕回抱他,她很想時間停在這一刻,讓她可以一直依靠着這懷抱,"金鐘仁,我可以相信你嗎?"

金鐘仁緊緊抱着懷中人,"我相信你。"

有這一句鄭秀晶就足以了,信任是互相的,你相信一個人不代表那個人不會害你,但一個人相信你,他便不會害你,要找一個完全相信你再依靠這取得你的信任的人很難,但幸運的是鄭秀晶找到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