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秀晶被停職已經兩個星期了,但第一組對發生了什麼事依然毫無頭緒,即使他們想幫忙也不知如何做,導致辦公室的氣氛有點低落。

此時,吳亦凡的電腦彈出提示,是有新的任務,他看了看任務內容,便下定決心要去找分局長。

"分局長。"吳亦凡平時為了公私分明,都不會在情報局稱呼分局長為父親的,上次只是一時失態,"我有事請示。"

"怎麼了?"

"我看過新任務的內容,我要求讓鄭秀晶要員復職。"

"嗯?"

"基於是次任務執行的地點,我認為鄭秀晶要員的經驗會起到很大的幫助。"吳亦凡正經八百的說。

分局長想了一想,便從抽屜裡抽出鄭秀晶的證件,"去吧,但記住要低調行事,越少人知道秀晶回來越好!"

"知道!"

吳亦凡獲得批准後,便直接去到鄭秀晶的家。

叮噹!

"……"

叮噹!

"……"吳亦凡站在門外,鄭秀晶一直沒有應門,他便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出去了,"Krystal!在嗎?"

良久,吳亦凡才聽見裡面有動靜,大門徐徐地打開,鄭秀晶沒精打采的瞟了吳亦凡一眼,便轉頭躺回沙發上。

吳亦凡雖然每天送鄭秀晶回家,但還是第一次上來她家,以一個人住的地方來說,鄭秀晶家還不算小,而且整間屋子走開放式的設計,除了盥洗室外,其他部分都一目了然,使空間感更大。

吳亦凡什麼也沒說,靜靜地走到鄭秀晶旁邊,然後掏出她的證件,扔給鄭秀晶,然而鄭秀晶看也不看,一手撥開了,吳亦凡哭笑不得,"你不看看是什麼嗎?"

"不看。"

吳亦凡把證件撿起來,塞到鄭秀晶手上,鄭秀晶摸到這熟悉的質感,才轉過頭來,之後激動地爬起來,"怎麼會在你手上!!!"

"我說服了分局長讓你復職。"

"真的嗎?"

"真的,所以趕快起來,馬上便要出任務了。"

會議室

"這次是營救任務,一名情報局派出的間諜被敵方揭發了,敵方派人把他追趕到樹林裡,目前與他聯絡有困難,我們的任務是在樹林裡搜救我方間諜,萬一碰上了敵方人員,一個不留。這是我方間諜的相片。"吳亦凡發給每人一張相片,相中人身穿情報局制服,端正地望着鏡頭,一看就知道這是情報局入職時拍的,照片底下還有此人的名字,崔珉豪。

吳亦凡繼續道,"因為這次的任務將在樹林裡進行,所以Krystal會負責任務中非戰略性策劃,現在由她說一下安排。"

鄭秀晶接着說,"叢林法則,弱肉強食。幸運的是這次有時間準備,我列入了一份清單,都是在樹林裡會用到的東西,當中一些是情報局有供應的,就請大家去物資部借回來,但某些藥物和工具可能要靠我們自己製造,待會我會找個別組員來商討,另外我還打算去一趟俊勉哥家,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東西。"

會議完結後,第一組都急着做準備,鄭秀晶首先讓眾人搜尋一下他們要去的那片樹林有什麼潛在的危險,之後又拉住都敬秀,與他商討該帶哪些藥物,讓他製造出來,再跟金珉錫討論可不可以製造一些專門應對樹林環境的工具,邊佰賢則嘗試透過電磁波的發出來追蹤崔珉豪的行蹤,黃子韜、金鐘仁、吳世勳不停地在第一組和物資部來回走借來基本的求生物品。大家都有默契地沒有追問鄭秀晶發生了什麼事,免得讓她難做。

眾人密鑼緊鼓,做好進去樹林的準備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