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炸彈事件的發生,引起情報局高層的極度關注。首先,敵方居然可以混進來,反映情報局潛在着保安漏洞,這是絕不能容忍的事,負責相關工作的要員難辭其咎。其次,黑鷹所留下的訊息是什麼意思?是向情報局宣戰嗎?此事與情報局的顏面攸關,上頭馬上把事件交由第一組跟進。

金俊勉正坐在第一組的會議室裡,是吳亦凡急忙把他傳召上來的,從官方的角度來說,這種行徑叫做'問話',但現在的第一組硬是把它弄成'湊熱鬧',所有人都堆到會議室來,想一睹金俊勉的真面目。

吳亦凡把紙條排在金俊勉面前,然後問,"你有什麼看法?他們的目標是你嗎?"其實吳亦凡也有想過,黑鷹想奪回金俊勉也不無道理,金俊勉所發明的產品威力有多強大,大家都有目共睹。

只是金俊勉卻笑着搖頭,"不,被捉到的人,黑鷹是不會再用的,我認為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帶走我,而是想羞辱情報局,我只是其中的媒介而已,他們現在光明正大的下了戰書,如果到時候他們真的捉到我,這樣對情報局來說是極大的恥辱,傳了出去情報局便會淪為笑柄,這才是他們的真正目的。"

"可是會不會有詐啊?可能只是愚弄我們而已,或者是聲東擊西,別有所圖?"鹿晗提出問題。

"依照黑鷹老大的性格是不會的,但當然也不能排除這些可能。"

吳亦凡說,"就算有可能,我們也要做好硬拼的準備,編排好部署,還有應對敵人的方案。俊勉,畢竟他們還是要捉你,我們要對實行你保護措施。"

一直不說話的鄭秀晶突然說,"就把我們組的後援都調去保護俊勉哥好了,佰賢會合氣道,Chen也懂一點防身術,藝興哥和敬秀更不用說了,再加上鐘仁的話那就萬無一失了。"

其他人都點點頭,因為這個做法除了可以把後援集中在一起保護金俊勉外,其他現場人員便可以在前線戰鬥,從源頭阻止敵人的入侵,但是吳亦凡卻牢牢地盯着鄭秀晶,而鄭秀晶也自信地眼神說服吳亦凡,良久,吳亦凡才說,"就先這樣吧,明天我和上頭開會再商討一下。今天大家都累了,早點回去養足精神,從明天開始,大家便要忙起來了。"

在下班路上,吳亦凡邊開車邊問鄭秀晶,"為什麼要這樣做?"

鄭秀晶知道他指的是把金俊勉和金鐘大放在一起的事,"就是做個實驗而已,反正我們這樣猜下去也沒結果的,倒不如看看他們在一起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吧!"

吳亦凡恨恨地盯她一眼,"萬一他在我們被襲擊時有什麼動作,那怎麼辦?我們不就腹背受敵了!"

鄭秀晶輕鬆地說,"不是還有鐘仁嗎?他可比你想像中聰明多了。"

吳亦凡沉默不語,在到了鄭秀晶家把車子停下來後,才說,"你知道我一直都相信你的判斷,可是這次關係到整個情報局,你對自己的判斷有信心嗎?"

"有!"鄭秀晶自信滿滿地回答。

吳亦凡也毫無猶豫的點點頭,"好,我相信你。"

第二天,金俊勉被安排到第一組接受保護,而吳亦凡一回來便馬不停蹄忙過不停,要去跟上頭還有各部門開會商議部署,雖然事件是由第一組負責,但動員的可是整個情報局的要員。

第一組眾人已經做好通宵留守的打算,但辦公室內依舊保持着輕鬆的氣氛,大家一起聊聊天,跟金俊勉認識認識,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