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秀晶從主卧室的盥洗室走出來,看見朴燦烈正躺在床上,身穿着淺藍色絲質睡衣,再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的淺藍色絲質睡裙,無奈地一笑。

沒錯!他們穿的正是情侶睡衣!

可是誰買的呢?

兩天前

鄭秀晶正在確認任務的資料,以及準備所需物品而忙得焦頭爛額。

這個時候,邊佰賢走過來,"水晶啊,給!"邊說邊遞來一個透明膠袋,裡面放着黑色一點點的東西,"這是微型攝像器,你應該會用上的。"

"哦,謝謝了!"鄭秀晶十分滿意。

"嘿嘿嘿,還有……"邊佰賢笑得一臉奸詐,鄭秀晶頓時產生不祥的預感。

邊佰賢從背後揪出一個紙袋,又遞給鄭秀晶,"這是我送給你和燦烈的'新婚禮物'喔!"

鄭秀晶第一個反應是不能接,便客氣地說,"怎麼好意思讓你破費,不用了,不用了!"

"別客氣,快拿去吧!"邊佰賢直接把袋子塞給鄭秀晶,鄭秀晶不情願地接過來,然後往袋子裡一看,只看到一片藍色,"這是什麼?"

"是新婚夫妻必備的情侶睡衣!!!"邊佰賢大喊出來,好奇心極重的眾人開始把頭往這邊伸。

"什麼睡衣?我要看!"

"佰賢!幹得好!"

"穿穿看!穿穿看!穿穿看!"

面對眾人的起哄,鄭秀晶欲哭無淚地問邊佰賢,"為什麼?"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

"這是個好問題。"邊佰賢突然正經起來,"Chen,來解答一下吧。"

"好的。"金鐘大雖然也裝起正經來,但不難察覺他的嘴角微微上揚,"是這樣的,作為一對新婚夫妻,在一個似漆如膠的狀態下,這種情侶配件怎麼可以少,所以為求逼真,你們必須穿上!"

鄭秀晶明白了,原來是金鐘大的主意,可是其他人在認同個什麼勁兒呢?這種瞎話也同意,他們是被金鐘大催眠了嗎?再說,要送情侶配件你們倒是送戒指啊,送睡衣誰會看到啊?

鄭秀晶只記得當時自己白眼一翻,把整袋東西扔了給朴燦烈,沒想到他會帶過來了。

朴燦烈看見鄭秀晶出來了便說,"佰賢叫我們讓他看看。"

"不要!"鄭秀晶斬釘截鐵地拒絕。

"來吧。"朴燦烈輕輕牽過鄭秀晶,把她帶到走廊的攝像器前,"佰賢,看到嗎?"

"喔喔喔!我眼光不錯呢!"通訊器傳出邊佰賢吵鬧的聲音,"擺個姿勢看看,不是模特兒嗎?"

朴燦烈配合邊佰賢擺着玩,鄭秀晶則一直怒視鏡頭。

"水晶生氣了嗎?哈哈哈!"邊佰賢繼續逗鄭秀晶。

"你不是下班了嗎?為什麼還可以看到我們?"鄭秀晶瞇着眼看攝像器,屋內的攝像器應該不是連接到邊佰賢的個人電腦上的,"哦!你又黑進局的系統嗎?你覺得如果我上報了,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?"

"喂!喂!喂!我現在是擔心隊員,怕你們出事了沒人看見而已。"邊佰賢看見鄭秀晶'你就裝吧'的表情,"不相信嗎?我告訴你!你知道現在站在你旁邊的人有多危險嗎?男人可都是狼,待會你睡覺時要小心點,要是出了什麼事情記住出來找我求救哦!呵呵呵呵呵!"邊佰賢笑得狡猾。

這次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,本來打算威脅一下邊佰賢,誰知道卻被調戲得身無完膚,"我要睡覺了!"鄭秀晶煩躁地說,通訊器再次傳來邊佰賢的笑聲。

朴燦烈回到房間時,鄭秀晶已經躺在床上了,朴燦烈關上門後,想起邊佰賢的話,忽然覺得有點尷尬,"那個,我睡地上好了。"

"不用啊,一起睡就好了。"鄭秀晶頭也不抬地說。

"不是太好吧。"

"我們這可是長期任務,至少也要幾個月的時間,難道你打算這幾個月都睡地板嗎?別再多說了,一起睡吧。"鄭秀晶如此的大方,朴燦烈也不好再說什麼。

房間內的燈光一暗,鄭秀晶感覺到自己旁邊的位置陷進去了,之後有一隻手環抱着自己,她大吃一驚,"你幹什麼!!!"

"我要抱着東西才能睡。"朴燦烈無辜地說。

鄭秀晶不禁翻一下白眼,你要抱着東西才能睡,我被東西抱着可不能睡!

"老公。"鄭秀晶打算撒個嬌,讓朴燦烈慣着自己。

不過,朴燦烈的手沒有像鄭秀晶預期中放開,反而收緊了,鄭秀晶嚇了一下,之後聽見朴燦烈低沉的聲音,"別亂動,不然我不知會幹什麼的。"朴燦烈警告着,睡在自己的懷裡還敢撒嬌,是在考驗他的忍耐力嗎?難道沒有聽見邊佰賢剛剛的話嗎?

鄭秀晶僵住了,自己到底在幹什麼!

帶着這份微妙的感覺,兩人緩緩走進夢鄉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