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ctoria看見我後也很驚奇,便走到我面前,蹲下問,"你殺了幾個人?"

"我沒有殺人!"我倔強地瞪着她。

她呆了一呆,然後嘴角勾起漂亮的微笑,對我說,"你,跟我來。"又朝黑衣人揮揮手,讓他們安排其他孩子。

我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,被安置在一間間像囚室般的房間,而是被帶到Victoria的房間同住。經過一段時間後,我了解到這裡叫Phoenix,會從孤兒院挑選有潛質的孩子,放到森林求生,合格的孩子也就是活着的孩子,便會帶到基地接受殺手訓練,最終Phoenix會把他們販賣給不同的機構,有的只是去當有錢人的保鑣,有的是去了傭兵團當傭兵,也有的是政府機構想要人形殺戮機器。

但我並沒有接受其他孩子一樣的殺人訓練,沒有武器使用的訓練,沒有對着假人模型不斷的踢打,沒有學習攻擊人體脆弱的部位。我是由Victoria訓練的,但學習的是求生技巧,在各種惡劣的情況下如何生存下來,她還不時帶我到野外實習技巧把她會的都教給我,包括她的武器雙短刀,讓我可以自衛,她還把其中一雙短刀送我,然而我對她的了解並不多,因為那時候的我不太敢問,而我不問她也不說,雖然她在練習時對我很嚴格,可是她在生活上對我的照顧,我能切切實實的感覺到。

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年,我感覺到她有意讓我接觸她的生意,也就是說她想讓我成為他們的其中一員,當我領悟到她有這樣的想法後,我心裡掀起一陣漣漪,作為一個十六歲的孩子,最需要的就是歸屬感。

在一次與顧客交易中,她把我帶在身邊,後來我知道那名顧客就是情報局的買手,而當時他看見站在Victoria身旁的我便問,"哦!女殺手很少有呢!訓練了多久?"

"三年。"Victoria靜靜地回答他,誰知那買手卻說,"Victoria,你就不對了!有那麼高質素的殺手也不介紹我!你是怕我沒錢嗎?"

"當然不是,只是這孩子是不同的。"

"價錢好談,這女孩我要定了!"我聽到這裡便不淡定了,望向Victoria她好像在猶豫,最後她說,"好。"

我的心冷下來了,到最後我還是一件貨品,到最後她還是害怕得失客戶,我才剛開始對這裡有歸屬感,就又要把我踢走。

Victoria一邊替我收拾行李一邊說,"到了A國,他們會給你新的身份,你就可以重新開始了。"

我不屑一顧,"然後怎樣?你養過另一隻寵物?"

Victoria停了下來,"Chrystal,不是這樣的!我不能要求你放棄更好的生活來跟着我,我不能這麼自私。"

我當時氣上心頭,沒有拿到她替我收拾的行李,只是撿起雙刀便頭也不回來到A國。

到了A國後,我便是鄭秀晶,在B國出生,父母是A國人,最近離世,姐姐失蹤,所以回到A國由親戚照顧,然後被推薦進學堂受訓,但因為我本來的身手不好解釋,所以才故意在學堂惹事生非,把我身手的問題隱瞞。

"至於為什麼情報局要消滅Phoenix,我也不知道,或者是因為Victoria最終還是開罪了情報局,又或者只是因為Phoenix知道得太多,但不管怎樣,不要以為情報局有多正義。"第一組眾人聽完鄭秀晶說的故事,都靜下來了,他們完全沒有想過鄭秀晶會有這麼黑暗的經歷,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接下來的幾天,眾人輪流照顧鄭秀晶時,都特別細心照料,更想盡辦法逗她開心,不為什麼,只是想補償她,雖然那一切跟他們沒有關係,只是他們都覺得鄭秀晶承受得太多了,所以他們只想略盡綿力讓她開心一點。

"不!!!"鄭秀晶從噩夢中驚醒,她已經很久沒有發過噩夢了,在夢中她又回到森林,裡面動物的鳴叫,以及死去Marcus的眼神,還有被老虎抓住時的片段,全部被封鎖的回憶一重溫便都跑出來了。

"Krystal!午飯來了!"就在此時,朴燦烈端着端盤,充滿朝氣地走進來。

鄭秀晶並沒有打算讓眾人發現她的不妥,所以立刻換上歡快的語氣,"快來!我肚子快餓扁了!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