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靜的一天,第一組全員都在辦公室裡,安安靜靜地吃着午飯。

"你們好。"辦公室門外出現一名身穿快遞員服裝的年輕男子,"這裡有你們的快遞,請簽收。"邊說邊把手上的盒子遞出來。

坐在最近的黃子韜無奈地放下筷子,走過去收件。

"等一等。"吳亦凡叫住了正要離開的快遞員,"你怎樣進來的?"

"當然是走進來的啊!"快遞員開玩笑地說。

"你是說下面的守衛讓你進來的?"吳亦凡還沒問完,那快遞員已經轉身逃走了,"捉住他!"吳亦凡大喊,金珉錫、鹿晗、金鐘仁紛紛跑出去。

三人跟着那快遞員追到安全出口,看見他正下樓梯連忙跟上,可是那快遞員明顯對這棟大樓十分了解,而且跑得又快,不一會兒梯間就沒有了他的蹤影。

"你們回去告訴Kris,我去通知部長。"金珉錫說完,三人分開兩個方向走。

同一時間,在第一組的辦公室裡,眾人圍着放在桌上的疑問快遞,大家大眼瞪小眼沒人敢拆開它,因為這裡面可能放着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在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的情況下,沒有人敢輕舉妄動,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最終吳亦凡決定親自動手。

拆開快遞的包裝,裡面是一個透明的盒子,可以看見盒子裡有一大捆電線,還有中間的顯示器顯示着紅色的'15:00'。

是炸彈!

"藝興,你能解決嗎?"吳亦凡問。

"我要看過裡面才知道,因為現在表面的電線只是掩飾而已,但如果打開了,它便會開始倒數。"張藝興把實際情況告訴大家。

"藝興哥,打開吧,如果真的拆不了,便扔到下面的空地引爆就好了。"鄭秀晶輕描淡寫地說。

"對啊,藝興哥,沒關係的。"

"哥,我們相信你。"

這時候鹿晗、金鐘仁回來了,清楚現在情況後,吳亦凡說,"部長應該會下令搜大樓,現場人員都去幫忙,後援跟我留下,藝興拆彈,快去!"

吳亦凡一聲令下,所有人立刻執行指令。

留在辦公室的張藝興拿出自己的工具,又脫下外套,坐在盒子前小心翼翼地打開蓋子,當蓋子一打開,裡面的顯示器馬上開始倒數,張藝興不慌不忙地拆除表面偽裝的電線,而內部就只有幾條電線,跟他暗想的一樣,搞清楚整個炸彈的流程後,他發現這個炸彈其實很簡單,剪斷其中兩根電線後,顯示器的倒數便停下了。

張藝興覺得古怪極了,那個人冒險突破情報局嚴密的保安,就是為了送這入門版的炸彈?不可能,這裡面一定還有些什麼。張藝興再把炸彈整個拆開,結果真的被他找到了。

這時,鄭秀晶回來報告,"沒找到那個快遞員,可是我們在大樓的其他地方發現了另外六個盒子。"

"快!快拿來!"張藝興頭也不抬急切地大喊。

眾人不知所以,但還是迅速地把炸彈都放到桌上。

張藝興繼續拆彈,這些炸彈都是相同原理,相同結構,但恐防有詐,張藝興還是每個炸彈都看一次才下手,但這也沒有花很多的時間。

當張藝興解決了六個炸彈後,他把每個炸彈都像第一個炸彈一樣拆開,眾人對他的行為一頭霧水,但依然靜靜的沒有打擾他。

"我找到了!我找到了!"張藝興一邊激動地大喊一邊摔出幾張紙條,"他不是來炸大樓,他是來傳紙條的!"

每張紙條上都有一個字,從新排列組合後,第一組得出一個信息。

'我''來''接''他''了''黑''鷹'

"他是指誰?"都敬秀迷惘地問。

而吳亦凡和鄭秀晶則對視了一眼,"是俊勉哥。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