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組經過一天高強度的行程,都睡着了,只有鄭秀晶和吳世勳醒着當值。

吳世勳從帳幕裡拿出一張毛毯,替鄭秀晶蓋上。

鄭秀晶拉拉毛毯,"謝謝。"白天悶熱的雨林在晚上可以變得很冷的。

之後,兩人一直沒話。

良久,"秀晶。"吳世勳突然開口,"你有喜歡的人嗎?"

鄭秀晶以為自己聽錯了,看着吳世勳假裝漫不經心的樣子,但他急切的眼神出賣了他,她眼睛一轉,"我挺喜歡你的。你槍法準,在現場十分有用,而且你最近有進步,我看得出來,還有……"

吳世勳打斷鄭秀晶,"不是這樣!"他雙手搭上她的肩膀,"你有愛誰嗎?"

鄭秀晶看着吳世勳真摯的眼睛,最終垂下眼睛來,"我不知道。"

吳世勳有點兒失望,"我哥呢?"

"什麼?!當然不是!"

"那鐘仁呢?"

"不知道。"

"那燦烈哥?"

"唉,可能吧。"鄭秀晶望上夜晚的星空,"最近發生了太多事,我都沒有想過這些事。"

"嗯,我明白了。"吳世勳才想到鄭秀晶最近經歷的麻煩,現在問她好像不是時候。

鄭秀晶倒是想趁這個機會整理一下思緒,"我啊!從來沒有喜歡過誰,更別說愛了。以前無法喜歡,是因為那時候能不能生存也成問題了,才沒有喜歡人的機會。現在是不能喜歡,我不知道如何喜歡上一個人,加上我的背景更令事件變得複雜。當我跟你們在一起,我覺得很高興、很放鬆,這樣是喜歡嗎?"

吳世勳不知怎樣回答,但他能感受到鄭秀晶的無奈和苦惱,他不應該迫她的。

兩人各懷心事,過了一個晚上。

第二天,第一組依舊打起精神,緩慢地前進。到中午時分,第一組找到一個山洞,裡面有人居住過的痕跡,熄滅的火堆,保暖的草叢,但就是沒有該人的蹤影。

"你們都來一下!"在山洞外的張藝興把大家叫來。

張藝興指着身旁的樹枝,"這段樹枝被折斷超過一次,即是說有人跑向這方向折斷了樹枝,但後面還有人追來,所以才造成多次的折斷。"他在當兵時,也有學過追蹤的。

聽完張藝興的分析後,朴燦烈瞪大杏眼,"即是說崔珉豪被找上了?!"

吳亦凡也皺皺眉,"那我們要趕緊追上。藝興,你帶路。"

張藝興一邊檢查折枝,順利帶着隊伍來到一處空地。

空地上有三、四具屍體七顛八倒的躺着,成員們各自檢驗起現場來。很快大家就發現,崔珉豪並不在其中。

"看到這個嗎?"都敬秀跟旁邊的金鐘大說,"所有的血跡都是朝那面灑的,表示我們就是站在攻擊的位置,可是這灘血。"他指着就在身邊的血跡,"它是與其他的朝相反方向灑落的,就是說攻擊者受傷了。"

"如果崔珉豪真的傷了,那……"金鐘大果然發現有一道延伸的血跡,便呼喚眾人,一同順着血跡走。

走着走着,吳世勳察覺到前方草叢有動靜,連忙打手勢讓眾人靜下來,慢慢靠近。吳亦凡舉起槍,然後示意金珉錫撥開草叢。

草叢中的崔珉豪在屏障消失後,也慌忙舉槍。

第一組看見是崔珉豪,便放下槍,"崔珉豪要員,我們是第一組。"

找到崔珉豪,任務完成。第一組便準備回程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