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任務之後,朴燦烈鄭秀晶並沒有立刻搬走,不然偷完東西就跑,誰不會懷疑你啊!

鄭秀晶在任務後,首次碰到黃琪,"張太太!小心!"鄭秀晶拉着了差點碰到柱子的黃琪,"你沒事吧?神不守舍的樣子。"

"朴太太。"黃琪盯着鄭秀晶看了一會兒,鄭秀晶亦大大方方讓她看,只是眼中帶有一絲疑惑,最後黃琪還是搖搖頭,嘆了一口氣。

"發生了什麼事嗎?"鄭秀晶故作關心。

"沒有,沒事。"黃琪強顏歡笑。

鄭秀晶有信心張氏夫妻不會懷疑到她的頭上,當天她為了事後不被懷疑,與鹿晗把屋裡的防盜器都裝上沒電的電池,用以混淆視聽,令他們不清楚真正入侵的出入口,那鄭秀晶的嫌疑便縮小了。

朴燦烈和鄭秀晶一直住到租屋期滿,才光明正大地搬走。

第二天,鄭秀晶一大早便滿心期待的站在自己家樓下等着,她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回過情報局了,今天終於復工了!

熟悉的車子慢慢停在鄭秀晶面前,鄭秀晶愉快地跳上車。

吳亦凡邊開車邊覺得奇怪,這傢伙上車那麼久,怎麼可能一句話也沒說,不禁分神去看一眼在副駕駛座的鄭秀晶,發現她正眼巴巴的盯着自己看,頓時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他警告鄭秀晶說,"有什麼事,好好說!不要亂來,我可是在開車的!"

鄭秀晶突然扑向吳亦凡,一把抱着他,"隊長大人,我好想你喔!!!"

"快放手!我在開車!"吳亦凡試圖掙脫開鄭秀晶。

但鄭秀晶依然緊緊抱着,不肯放手,"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在那屋子裡多無聊啊!!!什麼也幹不了!"

"行!我知道!你先放手,我開不了車!快放手!!!!!"

兩人最終有驚無險的到達情報局,回到第一組的辦公室後,鄭秀晶看見黃子韜,馬上扑過去,"韜兒啊!!!!!"

"哦!秀晶!"黃子韜也興奮地抱着鄭秀晶。

之後,鄭秀晶跟其他隊員逐一擁抱,跟他們訴苦,抱到最後一個,"好久沒見了……"鄭秀晶張開雙手,正要抱下去,卻發現是個陌生的臉孔,"啊!!!!!你是誰!!!"雙手緊抱着自己,組裡怎麼可能有陌生人,而且他還想抱我!

對方有點尷尬的搔搔頭,望向旁邊的隊員。

"哦,他就是藝興。"金珉錫平靜地說。

"什麼?"鄭秀晶感到疑惑,誰啊?

金鐘仁雙手搭在鄭秀晶肩膀上,"Krystal,是藝興哥。"

"誰?"鄭秀晶的疑問不減反增,為什麼要說得好像她知道的樣子?

吳亦凡見鄭秀晶迷糊的樣子問道,"你們該不會沒跟她說吧?"

"我以為燦烈會說的。"鹿晗說道。

但朴燦烈卻反問坐在旁邊的邊佰賢,"你沒有跟Krystal說嗎?"

"呵呵!原來世勳沒有說喔!"邊佰賢乾笑地說。

"Chen哥?"吳世勳把球扔給金鐘大。

"不是鐘仁說嗎?"金鐘大一臉無辜的樣子。

而金鐘仁十分認真地說,"我以為藝興哥會自己介紹的。"

"……"

吳亦凡嘆一口氣,"Krystal,這是張藝興,之前是在軍部負責爆炸品方面的部隊服役,退伍後受林部長邀請加入我們第一組。"

"你好,Krystal,我是張藝興。"張藝興微笑伸出手。

鄭秀晶沒有立刻握過張藝興的手,而是興趣滿滿地問,"軍部?那很會打架嗎?"

張藝興沒有介意,把手收回,"基本是會的。"

"真的嗎?"鄭秀晶熱情地抱過張藝興,"藝興哥,歡迎加入!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