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鄭秀晶成功進去張氏夫妻家踩點後,第一組正策劃下一步行動。

幾天後,朴燦烈和鄭秀晶拉着行李,雙雙消失了一整個星期,其實他們也沒有去哪裡,只是回到自己家住了一個星期而已,然而這個星期他倆都盡量少出門,朴燦烈也沒有去上班,當然,這全都是計劃的一部分。

一個星期後的傍晚,朴燦烈的車子駛到鄭秀晶家樓下,而鄭秀晶則穿上一條色彩斑斕的沙灘長裙、拖着行李等着,車上的朴燦烈也穿着花裇衫、休閒短褲,在鄭秀晶搭乘後,車子便駛往屋子。

進入小區後,他們先在保安亭前停下,鄭秀晶拿着一個紙袋走下車,"陳叔!張哥!"今天不是金鐘仁值班。

張保安看見鄭秀晶走過來,客氣地打照呼,"朴太太!度假完回來了嗎?"

"對啊,這裡一些伴手禮給你們的。"鄭秀晶把紙袋遞給陳保安。

"謝謝了,朴太太!"陳保安眉開眼笑,張保安也露出相同的樣子,不只是因為收到禮物,而是那份心意。

接着,朴燦烈和鄭秀晶回到屋子,還沒坐下通訊器就響起邊佰賢的聲音,"水晶,照片傳送到你手機了。"

鄭秀晶拿出手機,打開邊佰賢傳來的檔案,裡面有十多張照片,朴燦烈也好奇的伸過頭來。

照片的背景都是風光明媚的海灘和醉人的風景,照片中的朴燦烈和鄭秀晶都表現得十分高興,並擺出各種親密的姿勢,牽手、後背抱、新娘抱、捧臉、背起來,甚至有一張是在夕陽下接吻!看得兩人目瞪口呆,因為他們清楚知道照片中的並不是他們本人,這全是邊佰賢修圖修出來而已,但實在是修得太真實了,毫無修圖痕跡,弄得他們尷尬了一下。

現在有圖在手,鄭秀晶便可以開始下一步行動了!

隔一天,鄭秀晶如常在超市碰見黃琪。

"咦?朴太太,怎麼前幾天都沒見到你啊?"黃琪問。

鄭秀晶露出一副嬌羞的表情,"上星期我老公說,要給我一個驚喜,然後就帶了我去K島度假,昨天才剛回來而已。"

"呵呵,新婚還真恩愛。"黃琪輕笑說。

"張太太也可以啊!"

黃琪擺擺手,"我們都老夫老妻了。"

鄭秀晶只是笑笑,"對了,我有伴手禮給你,一起回去吧。"

鄭秀晶和黃琪邊走邊興奮地說,"張太太,我告訴你,K島那裡天氣真的很好!而且沙灘很漂亮,碧水藍天。對了,我有照片!給你看看吧。"

鄭秀晶掏出手機,把邊佰賢給她的照片調出來,"你看!"

"真的很漂亮。"黃琪感嘆,心思開始被K島的風景吸引着。

"那裡海邊還可以騎馬。"照片中朴燦烈和鄭秀晶共騎一匹馬,朴燦烈從後環抱着鄭秀晶,鄭秀晶則靠在朴燦烈的胸膛,整個情境像畫一般漂亮,"本來是一人一匹的,但我太害怕了!所以我老公就抱着我一起騎。"

"感情真好。"黃琪眼中的一絲羨慕,被鄭秀晶毫無遺漏的看出。

"這是火山,在照片可能看不出來,但實際可是壯觀得很!"

"看!這是浮潛時拍的,水真的很清澈!珊瑚也很漂亮,還被我們看見海龜了!"

鄭秀晶逐張照片介紹着,忽然滑到和朴燦烈在夕陽下接吻的照片,鄭秀晶在確定黃琪看清了照片的內容後,才故作害羞把手機收起,"別,別,別看這張!"

黃琪只是笑笑,"你們真幸福。"

"張先生,不這樣嗎?"

黃琪搖搖頭,"我老公木訥得很,不像朴先生那麼浪漫。"

"那張太太應該要主動點了。"鄭秀晶看似無心的一句,卻令黃琪陷入沉思,而鄭秀晶看着沉思的黃琪,嘴角輕揚。

兩人終於走到鄭秀晶家,鄭秀晶從屋子裡拿出一袋伴手禮遞給黃琪,"張太太,有機會真的要去一次K島,那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。"

還在想剛剛那句話的黃琪只是笑笑的回應,眼中透出複雜的情緒。

道別後,鄭秀晶轉身進屋,露出勝券在握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