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議室

一個月又過去,第一組該開會整理一下所有獲得的資料了。

這段期間,第一組成功從微型攝像器獲取張氏夫妻家的資料,並鎖定了幾個大概是放置機密文件的地方。

但他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,第一,是他們家的保安系統不是開玩笑的,全屋的門窗都裝上防盜器,屋內外還有不少的CCTV,如果闖進他們家,必定會觸動警報,這是須要解決的問題。

還有,最大的問題是文件的量太多了,就算他們很熟悉張氏夫妻家,技巧亦十分純熟,單憑黃琪外出的兩個小時,絕對不足以他們把所有文件運走的。

遇上難題,所有人都靜了下來,難道這次任務就這樣失敗了嗎?

在大家無計可施、束手無策的時候,金鐘大思考一下後說,"我有一個想法,你們需要聽聽嗎?"

"朴太太?朴太太?"黃琪在超市遇上鄭秀晶,但鄭秀晶好像有點不太對勁。

"哦,張太太。"鄭秀晶轉過頭來,黃琪才發現鄭秀晶不是有點不對勁,而是很不對勁,鄭秀晶臉色蒼白,還不停冒汗,看起來身體哪裡不舒服的樣子。

"你還好吧?"黃琪被這樣的鄭秀晶嚇一跳。

"沒事。"鄭秀晶勉強地扯起嘴角說。

黃琪看見鄭秀晶臉色不佳的樣子,便主動陪着鄭秀晶回家,但當走到半路時。

"啊啊啊啊啊!!!!!"鄭秀晶突然痛苦地叫起來。

"怎麼了?你那裡不舒服?"黃琪馬上扶過鄭秀晶。

"我……肚,肚子,很……很痛。"鄭秀晶吃力地說。

"我扶你回去好嗎?你回去後趕緊吃藥!"

"可是……家,家裡沒有,藥,我回去……買。"鄭秀晶邊說邊想站直身子,打算折返超市。

但鄭秀晶險些跌倒,黃琪連忙扶緊她,看到鄭秀晶辛苦的樣子,黃琪考慮一下後提出,"要不先去我家?"

鄭秀晶聽見後,內心竊喜,但當然沒有表現出來,"可……可以嗎?"

之後鄭秀晶整個人靠着黃琪,回到張氏夫妻家,黃琪把鄭秀晶帶到二樓的客房躺着,然後自己拿藥去。

鄭秀晶聽到腳步聲漸漸變小以後,立即坐起來,把黏在身上的暖貼撕走,真是快把她熱死了!然後才走到客房的陽台前,這個陽台是在屋子的背面,向着住宅區位處的山林,山林因為不是主要道路,所以人煙稀少,而這個向着山林的陽台則是入侵的好選址,所以今天鄭秀晶的目標是這個陽台,準確一點是這道陽台門上的防盜器。

張氏夫妻家的每道門、每扇窗都安裝了防盜器,這種防盜器的原理很簡單,首先防盜器分開兩個部份,只要將一部份黏在門上,另一部份黏在門框,再開啟感應,當門打開了,兩個部份分離,便會觸動警報,從而發出聲響。

當然,防盜器上是有開關的,只要把它關掉便不會響,然而鄭秀晶不是來關掉它的,因為這樣被發現然後重新打開的機會太大了,除了對任務沒幫助外,還隨時幫倒忙。她也沒有打算把它的外殼打開,然後剪斷負責感應的電線什麼的,因為電子學明顯不是她的專長,所以她更偏向隱蔽而簡單的做法。

鄭秀晶把防盜器的電池盒打開,取出電池,再把電池盒的蓋子蓋上,然後輕輕鬆鬆的躺回床上,這個做法既簡單而別人光看又不會發現到。

不一會兒,黃琪拿着水和藥進來,鄭秀晶還要繼續裝下去,突然好了很容易被懷疑的,所以她吃了藥,再躺一會兒才跟黃琪告別。

現在解決了一個問題,還有最重要的問題要解決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