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停了後,我繼續走。又不知走了多少天後,我到了一個不太寧靜的區域,這裡是不少的肉食性和草食性動物活動區域,還有孤兒院的孩子都在這裡,我都一一避開了,因為我不想惹上任何的麻煩。

因為不太平的關係,晚上我都睡在樹上。有一晚,樹下遠處的爭吵聲喚醒了我,我認得一個是孤兒院裡的小霸王Marcus還有他的跟班George,兩人為了食物問題正在爭執。

"Marcus!你答應分給我的!"

"那我現在告訴你,這是沒可能的!"

"你在除掉Danny的時候可不是這樣說的!"

"夠了!這個討論已經完了!"Marcus轉身想離開,George撿起身旁的木棍,憤怒地揮向Marcus!

"啊!!!"Marcus被擊中頭部後倒地,George手上的木棍仍不停地落下,直到把Marcus打至血肉模糊,"我也是聽你的說話,減少競爭而已!"之後清空Marcus的口袋才離開。

我一直死死地捂着嘴巴,除了難以置信外,還害怕發出任何的聲音,讓他發現到我。被野獸襲擊而死是一回事,但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傷害是我沒料到的,果然我還是太天真嗎?

我忍不住下樹去看Marcus,他倒在一片血泊之中,面目猙獰,雙眼像是瞪着我一樣,把我嚇了一跳,後腦勺的頭骨被打至碎裂,血還不停地冒出來,我再也看不下去了,所以轉身就跑,跑到我看不見他後才停下來,然而我還是覺得有點反胃,靠着樹幹吐到滿地都是。

我一直不能忘掉Marcus的眼神,每次閉起眼睛,我都想起他那嚇人的眼神,令我徹夜難眠,神不守舍了好幾天,導致我沒有發現一隻老虎正在跟着我!

我想應該是我在沒注意的時候,不小心走進了牠的地盤,我慌忙逃跑,但牠幾步就把我抓到了,牠前足踏着我雙肩,使我動彈不得,但我依然拼命掙扎,手腳不停亂揮亂踢,我想我應該是踢中了牠,所以牠朝我咆哮起來,口中散發出腐肉的臭味,雙眼像是Marcus的眼一樣,死死地瞪着我,令我打從心底裡慌了,想盡辨辦法逃離牠的控制,最後我摸到旁邊有一根粗樹枝,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往牠的眼睛插過去!

暖暖的液體濺到我臉上,老虎因受傷而鬆開了雙手,我趁機逃出牠的魔掌,牠插着木枝的眼睛滴着血,生氣的牠朝我怒吼,整個森林彷彿抖了一抖,把牠激怒的我也不知所措,但又害怕牠會扑過來,我看見身旁的石頭,我知道我並沒有其他選擇,所以用雙手抬起一塊石頭,然後用盡全力扔向牠!我準確地丟中牠的頭部,牠受到重擊倒地,但依然不屈地咆哮着,我撿起石頭不停地擲向牠,直至牠毫無生氣躺在地上我才放下石頭,望着沾滿鮮血的雙手,我雙眼失神地走到最近的小溪。

我不斷洗刷手上的血跡,即使已經洗淨了,我還是拼命的搓手,洗到皮膚都發脹了。

我從水中倒影看見臉上濺到血跡的自己,眼淚徐徐落下,為了生存,我好像一次又一次壓低了自己的底線,我不感到害怕,因為這是我必須要做的,我只是為自己感到悲哀,以前的我已經一去不復返了。

待我冷靜下來後,我把臉上的血跡和淚痕全部洗掉,同時亦把那個懦弱、滿是惻隱之心的我一併洗去,換上堅強、冷酷、只為了生存下去的我。

繼續路途,已訓練得靈敏的耳朵聽見不尋常的聲音,但我聽不出是什麼,而聲源卻越來越近。

"看!這裡也有一個!"原來是把我們丟到這裡的黑衣人,他們開着車子把活着的孩子抓回去,我才知道已經三個星期了。

當他們看見我時,無一不露出驚訝的樣子,"這是第一個女娃對吧?"

"對啊,之前都沒有過。"車上的黑衣人都饒有趣味地看着我。

可是,我沒有心情管他們,我被抓到了,我的逃出計劃徹底失敗,天知道他們會把我們抓去哪?

車上也就剩下四、五個孩子了,車不知開了多久,最後在一所廢棄的工廠前停下,黑衣人命令我們下車,然後一名黑衣人持槍把守着我們,我們動也不敢動。

不久,一名漂亮的女子從工廠裡走出來,這是我第一次見她,Victoria。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