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晶從個人行李中掏出一個透明膠袋,裡面放着一顆顆像黑芝麻的東西,她小心翼翼地挑出一顆,然後把它黏在其中一盒蛋糕上。

鄭秀晶打開通訊器,"邊佰賢幹活!"

"什麼!幹什麼!"邊佰賢被突如其來的叫喚嚇了一跳。

"你之前給我的微型攝像機,看看能用不?"

邊佰賢在自己電腦按了幾下,屏幕顯示出多個視窗來,全部的分視窗都是黑漆漆的,除了中間的一個。

邊佰賢把那一個視窗放大,便看見鄭秀晶的樣子,"看見你了,然後呢?"

在組裡一直聽着通訊的其他人也好奇起來。

吳亦凡問,"你打算做什麼?"

"沒什麼,只是剛搬來不是應該給鄰居送上一份見面禮嗎?"

叮噹!

"你好!我們是隔壁剛搬來的,這是我老公。"鄭秀晶對來開門的黃琪熱情地說。

"你好,我姓朴的。"朴燦烈也熟絡地打照呼,然後嘗試偷窺張氏夫妻屋子裡的環境,但被玄關的屏風阻擋了。

"有什麼事嗎?"黃琪的回應冷淡。

"也沒什麼啦!那是一點心意,不成敬意,以後拜託了。"鄭秀晶說着把蛋糕遞過去。

"不用了,謝謝。"黃琪直接拒絕。

"哎呀!你就收下吧!"鄭秀晶努力地遊說着。

朴燦烈亦加入勸說,"對啊,請你收下吧,別的鄰居我們都有送,當作見面禮的。"

"真的不用了,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,就這樣吧。"黃琪態度依然強硬,然後不由分說把門關上。

被關在門外的兩人對視一眼,然後輕嘆一口氣,無奈地往下一間屋子繼續送蛋糕,裝作好鄰居來着。

"這對夫妻不容易應付。"到家的鄭秀晶開始有點擔心任務能不能完成。

"被關在門外了,哈哈哈哈哈!"通訊器傳來黃子韜的嘲笑。

"其實如果懂得說話的技巧,這件事也沒什麼難度的。"金鐘大也忍不住通過通訊器加入討論。

"那你不早告訴我!"鄭秀晶對通訊器發火,想一想又覺得自己的行為看起來像個笨蛋似的,便說,"不聊了!"說着便把通訊器關掉。

"別生氣了。"朴燦烈摸摸鄭秀晶。

"Chen那傢伙,真是的!"鄭秀晶害怕自己說漏嘴,立刻轉移話題,"也差不多該做晚餐了。"

"你……行嗎?"朴燦烈擔心地問。

"放心吧!"鄭秀晶自信心十足走向廚房,朴燦烈不安地跟上。

鄭秀晶利索的切着材料,朴燦烈在背後擔心地看着,"小心別切到,要不換我來?"

"哼!我在玩刀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兒!"鄭秀晶邊說邊切,把材料都切好以後,她將刀子往砧板一擲,刀子直直地釘在砧板上,朴燦烈識相地閉上嘴。

可是當下鍋的時候。

"啊!被油濺到了!"

"什麼時候下東西啊?"

"這是鹽巴嗎?"

在一輪驚叫之下,鄭秀晶勉強完成一碟小菜。

"老公老公,鍋子很恐怖!"鄭秀晶拉着朴燦烈的衣角,楚楚可憐地說。

朴燦烈立刻心軟下來,"我來吧。"然後不熟練的炒起菜來。

當鄭秀晶不是要實際操作的時候,頭腦便清晰起來,"先下蔬菜,才下肉。"朴燦烈按着做。

"下點糖。"鄭秀晶把糖遞給朴燦烈。

在兩人的配合下,這碟菜做得像模像樣。

兩人繼續合作,"把那一盤的材料都倒進去就行了,對了!你不吃辣是吧?那就別下辣椒好了。"

朴燦烈照鄭秀晶的說話做,但心裡不禁詫異,她怎麼會知道我不吃辣的?

雖然過程有點兒慘不忍睹,但結果還不錯吃!

"多吃點。"朴燦烈替鄭秀晶夾菜,鄭秀晶撒嬌地說,"謝謝老公。"

arrow
arrow

    伽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